毛晓彤和王凯参加跨界歌王 合唱歌曲配合默契

2018-06-24 16:21:54

最近一期的《跨界歌王》比赛中,王凯与毛晓彤合唱了经典歌曲《因为爱情》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

毛晓彤作为新进嘉宾和王凯进行对决,合唱《因为爱情》。两人可谓默契十足。毛晓彤声音甜美,表演自然,穿上古装显得更加的恬静,实力圈粉了一波。衣服非常配人,精致的脸庞配上并不繁琐的头饰,真的是美到骨子里去了。

节目中,王凯身着一身帅气的现代服饰,眼神迷人歌声深情,毛晓彤身着古装,展现出别样的柔美温和,两人仿佛跨越时空的桎梏,演绎了一曲羡煞旁人的爱恋。

在“跨界歌王”的比赛中我们会发现不少的演员的歌声其实不错,有些可以说是很有特点。《因为爱情》因为太好听而上了热搜。

从王凯开口就被惊艳到了,真的没想到他能又有颜又有才,俗话说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本期王凯身穿白色上衣,真的超级帅气,而且粉丝在他唱歌期间又被那双好看到炸裂的手给吸引了目光。

王凯除了手,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带有磁性的低音炮。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王凯曾经在湖南卫视上演唱的《王妃》,低音带着点梦幻和魅惑简直秒杀了一大批小粉丝,连我这个路人都还记得就足以说明实力问题。

说说毛晓彤第一次演艺经历。毛晓彤在2009年出演《女神捕》,饰演柳儿一角,这是毛晓彤第一部电视剧,从此开始演艺之路。2011年毛晓彤参演的家庭亲情剧《傻春》在河南卫视、中央电视台等播出,毛晓彤饰演为人仗义的少年赵素不,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在《跨界歌王》被点评团点评时,硬是让两人尬演一段感情戏。两人都表现的很好,一脸享受真像恋爱中的人。王凯也透露在上台表演时,毛晓彤一直很紧张,还实力的模仿起晓彤。

这次毛晓彤的首秀唱选择了这么难度大的歌曲,她自己作出了解释:“这首歌对于自己有很大的意义,影响着自己的转变,有不能忘却的回忆。而参加《跨界歌王》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同样也想留下对这个舞台深刻的回忆”

我想回忆大概是之前的那段恋情吧,看出来上段感情对毛晓彤影响很大,希望她能在以后的路上越来越好!

网传两人是恋人,其实并没有。而且王凯还出现在蒋欣的微博里,并且还配上了一段话“他说他爱我”并且还@王凯。看来王凯和蒋欣也正式升级恋人,并且向公众公开,不少粉丝都送上了祝福。王凯和蒋欣都是名气相当的明星,两人的友情也持续了10年,如今升级为恋人可谓有情人终成眷属。

王凯和毛晓彤合作唱出了这首歌曲,其中都蕴含了自己都爱情的理解,也正因为将其感受融入其中,才使得这首歌得以获得众多观众的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2

王凯唱歌感觉有点娘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4

两人怎么可能是恋人呢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09:32

唱歌就唱歌 非得和恋情扯到一起 凯凯王是我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19

得去看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