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晒大学毕业照大发感慨 与好友合照很有爱

2018-06-24 16:20:19

沈月在今年也正式毕业了,只不过她的毕业照来的有些晚。原来之前大家拍毕业照的时候沈月没能赶上,现在晒的照片是最近补拍的。面对毕业这件事沈月可是感慨颇多呢!她和室友的合照也很有爱。

沈月晒出了一组大学毕业写真照。照片中,沈月和室友们穿着学士服,一起在校园中拍照留念,几个女生时而卖萌时而搞怪。沈月发文称错过了毕业典礼很遗憾,非常期待今晚的毕业歌会。今后正式步入社会,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人们常说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终,沈月的大学生活结束了,毕业照作为大学四年生活的最后一别,看到沈月的毕业照总是一个完整的大学了。

看到沈月这迟来的毕业照,也是因为自己事业的原因,导致了沈月今天才能够正式毕业。如今的她可以说是事业学业两丰收,已经够好了。

沈月在微博中写道:“学校举办毕业典礼的时候我没参加其实心里觉得特别遗憾,像我这么注重仪式感的人没能跟朋友们一起穿学士服在校碑前拍那种跳起来扔学士帽的照片,没能让校长给我拨穗就总觉得自己没有真正地毕业。所以趁某天放假我拉着小雯回学校拍毕业照了”,并称这次趁着有时间才与最好的室友小雯,完成了这个大大的心愿。

说实话的今天的沈月真的要回一次学习也是不容易了,毕竟今天的她已经成了事业的疯狂追逐者,只可前进不能后退了。

沈月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爆红,随后接下新版《流星花园》,凭借可爱的外表呆萌的性格圈粉无数。

她出道的过程绝对让人意想不到,上大学的她对摄影非常喜爱,一次偶然的机会拍摄了一组模特照片,被人放到了网上,引起了一个经纪公司的注意,之后面谈顺利签约,随机巧合的出道了。有的网友说道:我怎么就没有机会呢,我上我也行呀。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沈月的确长了一张天生混娱乐圈的脸蛋,尤其是那双大眼睛,让人甜到炸,让人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6:56

沈月长得确实很灵气,就是有点矮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2

很清纯 长得就衣服邻家妹妹模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5

两个人长的好像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19

人家的毕业照咋就这么好看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