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总决赛收官 这几个场景让网友印象深刻

2018-06-24 10:17:08

历史3个月的时间,昨晚《创造101》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出道练习生的名额也最终确定下来了,虽然仍旧有部分的练习生无缘出道,但是不管怎么说101还是让她们成长了不少,接下来小编就位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总决赛中让网友们印象比较深刻的几个场景!

据悉,11人女团名单公布: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组成“火箭少女”,正式成团!

吴宣仪跳舞掉麦

《创造101》总决赛给每一个练习生都腾出了自己的私人时间来向观众们展示自己的才华,而吴宣仪在表演的过程中,因为动作比较大,身上的麦不小心掉下来,不过还好最后一个动作已经结束了,宣仪不慌不忙从容应对,甩了一下麦,然后单手帅气接住。

因为是直播,画面并没有那么清晰,不少观众都以为宣仪当时是在玩悠悠球,直到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是宣仪起身的时候麦掉了。这一次宣仪的临场应对的能力圈粉无数,不少网友都赞其业务能力娴熟,这就是专业爱豆有的素养。

杨超越“划水”

在舞蹈组中,几乎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整个舞台都燃炸了,可是等镜头切换到杨超越的时候,却表演的舞蹈因为太过于简单,被不少网友调侃是在做“广播体操”“看杨超越的舞蹈有一种在划水的错觉”。甚至观众指出,“在团舞的时候杨超越也没有跟上拍子,镜头都不敢打给她。”再次引发热议,关注度更是引爆了微博。

不过对于这一次的“划水”事件,杨超越在后期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回应称,因为当晚要表演三个舞蹈,而自己将精力都放在了其他两个舞蹈上面,所以在独舞的时候才没有那么出彩,但是自己一直非常的努力。对此,孟美岐和yamy也力挺杨超越,称她真的每天都练习到很晚。

Sunnee出道

在《创造101》的首期节目中,Sunnee就因为热情开朗的个性圈粉无数,引发不少网友的pick,可是在节目播出一半的时候,Sunnee突然遭遇了“全网黑”,之后Sunnee在节目中的镜头更是被减掉了大半,甚至有的镜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引起很多粉丝的不满。

因为镜头被不断地减少,Sunnee的人气排名也开始逐渐的下跌,从一开始上位圈的前几名直接跌出上位圈,在临近决赛的时候,甚至一直在11+的名次上不断的徘徊。还好在昨晚的演出中,Sunnee一如既往的发挥稳定,最终凭借实力拿下了第八名。

昨晚,当主持人念出Sunnee名字的时候,一向坚强的Sunnee止不住的落泪,就连黄渤都感慨“我自己非常喜欢Sunnee,能看到她出道真的很开心。”

李子璇、刘人语无缘出道

作为《创造101》中实力派,李子璇、刘人语最终止步在12、13,真的是非常的可惜,节目过后,何穗和孙坚也发微博称心疼豆子李子璇。值得一提的,有网友爆出,刘人语的票数在比赛期间不增反减的现象,让很多观众都质疑,是不是节目真的有黑幕。不过对此腾讯给出的回应是系统的数据错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6

总感觉刘人语太可惜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