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杜妈是谁 揭秘公司ceo杜华的个人资料

2018-06-24 16:13:54

近日《创造101》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乐华娱乐公司旗下的孟美岐和吴宣仪也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并且最后也是占据了出道11人名单的前两位,在最后的感言中,吴宣仪也是感谢了杜妈,那么乐华娱乐杜妈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乐华算是中国一家比较新的娱乐公司,2009年成立,于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最高市值曾达到了35亿,当初他们想转板A股失败,23.2的收购案却最终泡汤了,不过近两年乐华虽然营收下降,但一直在进行着IPO,为登录A股做准备,而这两年乐华的练习生们四处参加选秀,可谓彻底给乐华打响了名气,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乐华一旦融资成功再次上市,市值可能突破百亿。

乐华娱乐杜妈是公司的ceo杜华

杜华是个标准80后,来自江西小城市。曾经北漂的她,也有着和电影《梦想合伙人》里姚晨那样做倒卖小生意的“黑历史”,只是如今,杜华所掌管的乐华娱乐,旗下不仅有像韩庚、周笔畅这样的音乐人,在这次《梦想合伙人》之前,他们还投资过《老男孩》《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片,而且乐华娱乐在去年已经完成A股上市,成为了一家市值几十亿娱乐公司。

虽然杜华及其手下的十几名员工,全都是80后,但对于IT和无线音乐,杜华并不是一个新人。她曾经在国内第一家电子商务网站8848工作,而后在国内早期成功的SP公司之一——华友世纪任职市场总监兼华友经纪(娱乐公司)总经理,有着多年娱乐业市场营销经验和行业人脉。而无线数字业务对杜华来说,也算得上是驾轻就熟,杜华说她曾参与发行了国内第一张手机唱片,以及推出了国内最早的手机小说等早期新媒体业务。

除了因为《偶像练习生》走红的乐华7子。早在2009年就成立了的乐华娱乐,8年来陆续推出了UNIQ、YHBOYS等4大组合,且在韩国开了分公司YUEHUA Entertainment Korea。

杜华承认,8年来他们走了不少弯路,留下了很多经验。前4年,它们致力于建立一套选人、培训的成熟体系。后四年直接面向市场、摸索市场规律,更多是推作品、研究宣传包装。

做了8年投入了这么多,“从未放弃吗?”“说实话,真的没有。”

杜华一针见血:“你做的是你喜欢的事儿,就会一直有动力”。事实上,作为老牌公司,很多新进入的创业公司会和杜华取经,她对小娱再三强调:“大家都可以做。但如果只是想赚快钱,想投入三个月、八个月以后就回收的话,很难,起码要做好做5年、6年的准备。”

在她看来,UNIQ的模式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可以复制的。谈及其中缘由,杜华笑言在中国你能数出哪一家公司?坚持做一件事做了8年。她认为乐华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做的早、有经验、有成熟产品外,更重要的是有一套成熟的师资力量、管理模式和培养体系。

针对2018年全新的竞争格局,杜华分析:“越多人做这个,对我们其实是有好处的。这个恰好证明我们多年前的提前布局是对的。现在平台对新人的渴求程度、使用热情非常高,我相信今年、明年一定会有大批的新人涌现。这会是一个好时机。”

所以你还是很享受女老板这个身份的?

杜华:其实我很享受工作,但我不太喜欢人家说女老板,或者女强人,我觉得一说到女老板女强人,就应该是很强势、会牺牲很多时间和精力,无所不能,然后一点温柔都没有的,每天一张苦瓜脸之类的。但不是那样啊。我们也是需要逛街、做指甲,跟普通女性一样的啊。拿我来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80后的女性,只不过社会给你加了一个标签,你是一个女性创业者,正好你企业做的还可以,仅此而已。

那你的意思是,生活和工作是可以兼顾的?

杜华:对,像我也结婚,有了两个孩子,我二女儿刚刚五个月。其实我觉得女性事业、爱情、家庭都可以兼顾的,只要你合理安排,才能争取更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6:57

乐华不是白富美就是高富帅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2

CEO啊 闹着玩的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6

想想就觉得好累呀,她好棒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09:41

感觉以后会见到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18

女强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