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孟美岐退出宇宙少女了吗 创造101出道后将中韩两边跑

2018-06-24 14:07:04

众所周知,吴宣仪孟美岐曾以宇宙少女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在参加《创造101》后,两个人又以火箭少女组合成员身份再次出道,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宣仪孟美岐退出宇宙少女了吗,两边组合应该怎么协调,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吴宣仪孟美岐并没有退出宇宙少女组合。据悉,孟美岐和吴宣仪其实早在2016年就以宇宙少女组合成员身份在韩国出道,这个女子组合总共有13人,其中10名为韩国练习生,另外3名则来自乐华娱乐的练习生,孟美岐和吴宣仪就在其中。

两位姑娘在韩国辛苦受训多年,出道后却没有过多的镜头和表现机会,所以乐华才会把她们拉回国来,再给一个平台展示。如今二人以“火箭少女101”成员的身份再次“出道”,人气都有所增长。

近日,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未来两年孟美岐吴宣仪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而在早前的媒体交流会中,他就曾明确表示,“11团”女孩绝不可以出现在“限定团”和所在原公司团体同期出道、活动的情况。

日前,“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方面也表示,通过《创造101》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

据悉,23日,节目《创造101》迎来总决赛,最终出道成团的11人名单即将揭晓。中午,宇宙少女组合的程潇,其本人还在微博为同组合的孟美岐、吴宣仪打CALl并晒出探班照。

照片中孟美岐和吴宣仪身穿节目组的统一粉色制服搂着程潇笑着看向镜头,三人颜值爆表。程潇还配文为美岐、宣仪加油:“终于去探班了。今天是你们在101的最后一个舞台,遗憾不能去看总决赛,但是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发挥的很好的。今晚加油!远处为你们打CALL!”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节目组均于每天中午十二点公布最新排名。吴宣仪、孟美岐的“C位之争”成为观众的一大看点。在过去六天的每日排名发布中,两人“势均力敌”地分别三次位列第一。

对于以前在宇宙少女团体里站在边角位置的美岐此次以“C位”出道,有媒体问其感受。美岐表示很感谢大家在101个选手里边看到自己的闪光点。自己以前虽然在角角落里但是就像之前在节目中说过的那样,“我现在找到了适合我的位置 我发光发亮了”。

吴宣仪则在感言中直言自己当初刚来这个舞台时真的很害怕,很不自信,正是第一次公演台下粉丝们的呐喊才让她开始自信。对于梦想,吴宣仪也表示“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不逃跑,它就永远都会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7:11

这样本身就是不公平......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0:17

双担啊 还是中韩双担 这日程应该会满满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