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参加周六夜现场挑战演喜剧 最受关注的是其演技

2018-06-24 16:06:35

张杰作为首期嘉宾参加了《周六夜现场》节目,这也是张杰首次挑战出演喜剧节目。而节目播出之后,最先引起大家讨论的就是张杰的演技。究竟张杰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都有怎样的表现呢?

作为《周六夜现场》的首期嘉宾,节目中,“唱将杰”秒变“喜剧杰”,演起喜剧来毫不费力,极其自然和顺畅。不知道支持杰哥来上节目的娜娜,有没有提前给他做“课外辅导”呢?

在首期节目的7个sketch中,张杰一人挑战四个角色。除了化身店员与老板“打太极”外,杰哥还大蹭世界杯热点变身足球先生上演“湿身秀”。

此外,坚决不点小龙虾的杰哥,不得不接受“小龙虾天团”的灵魂拷问,还要穿越到老年参加另类高考。在四个角色中游刃有余的杰哥,引发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

一直以歌手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张杰,此次参加《周六夜现场》对他而言,是一次颇具难度的挑战。他不但要把表演与唱跳这两种形式完美的结合在舞台上,并且还需要表现出创意十足的喜剧效果。

面对这样的困难,就连现场的观众都倍感紧张,纷纷表示:“杰哥稳住,一开口唱歌你就赢了!”为了迎接这次挑战,张杰这次可谓是准备十足,对于每一场表演都非常的认真和细致,现场也是不时的向陈赫、岳云鹏取经。

在某个主题的表演时,张杰更是化身成一个“行走的靓音耳机”。播放器切换着不同的内容,张杰也在转换着不同的声线自如地模仿着刘德华、杨坤、郭富城、迈克·杰克逊、蔡国庆等人的歌声,逼真度令现场的观众连连赞叹:“看杰哥的节目都像是在给耳朵做SPA!”

在这个节目中张杰的表现的确很不俗,至少在和其他综艺相比的时候是更有看点了。

其实《周六夜现场》这个节目最有看点的还是陈赫和岳云鹏的互动。

早在节目开播前陈赫岳云鹏之间“有爱”的互动就引起了网友关注,互黑互怼互相伤害,比如,微博互放丑照只P自己不P对方,岳云鹏微博称跟陈赫学打嗝“要吐了”。

而早前节目组曝出的岳云鹏吐槽陈赫的作品只有“爱情公寓一二三四”、“跑男一二三四五六”,陈赫也反击说岳云鹏的代表作是“五环之歌”,这段互黑预告也是令网友们忍俊不禁,称“兄弟吐槽最为致命”,足见两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节目中,都有着一种“相爱相杀”的默契。

对于张杰的加盟,陈赫也在现场透露张杰其实是被自己“诓骗”来的,并称张杰来之前有给自己发微信问参加节目的感受,而当时陈赫录制后感觉节目有点“难”,却骗张杰说“这个节目我也没录,但是感觉特别的不错”。

面对陈赫“诓骗”的坦诚,张杰也现场回应称,“我不是被诓来的,是这个节目就是好,看到你才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1

哈哈 不知道歌星的演技会怎么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9

陈赫和岳岳主持,哈哈哈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27

这又是个啥综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