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何离最终结局怎样 真实身份揭晓和元玥感情成迷

2018-06-23 18:57:06

    最近随着古装宫斗剧《宫心计2》的播出,剧情也是越来越有看点,几乎每一集都会迎来一段小高潮,也是让不少网友直呼不过瘾十分期待着下面的剧情,而现在电视剧已经播到了一半,里面的人物关系也是越发的清晰,其中关于何离的身份也是逐渐的浮出水面,那么最后他的结局又会怎样呢?

    其实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不难猜出以后的结局,之前就有不少网友剧透何离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于是想要去争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为自己的母后报仇雪恨,但他本就是不贪图名利之人,而且他的心中所想只是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于是放弃了自己的江山选择和元玥长相厮守,和李隆基一起辅佐这大唐江山。而历史上关于他的资料也并不多,只能期待最后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知道

    而现在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元玥姐姐的事情也已经真相大白告一段落了,而现在剧中另一个伏笔现在也是出现了,就是何离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后最后的结局究竟是生是死,他和元玥的感情有将何去何从,现在也是吸引观众的另一大看点,不少人现在已经是十分期待最后大结局的播出了,现在的故事走向也是让观众等的十分焦急,之后的剧情发展想必也是十分的精彩,收视率势必也会在创新高。

    如今新的剧情出现可以看到何离的真实身份就是原来就是肃明皇后的儿子,也就是现在当朝天子李隆基的二哥,这个身份已经揭发可以说是震动天下的存在了。其实肃明皇后生下他的时候紫荆已经不再人世了,她拜托章尚宫将自己的儿子送出宫外,希望他可以远离这皇宫中的尔虞我诈,但没想到天意弄人最后他依旧不回到了这座皇宫。

    之前的他从小是在宫外的庙宇里面长大的,年轻有为胸怀大志,满腔抱负,最后因为阴差阳错于是和任三恕结拜成兄弟,二人一起为李隆基出生入死,在皇宫中屡破奇案为李隆基分忧解难,保护后宫的安宁与平安,在破案的时候也是见识到了李隆基的气魄愿意为他鞍前马后,誓死效忠。

    之后和现在的玲珑公主元玥产生了一段恋情,二人之间的感情也是让身边的人是十分的感动,他们在一起共患难,一起生死与共,一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坦诚相待,相互扶持,这段爱情也是被后宫的人所认可,之前皇后王蓁想要她和突厥王子和亲的时候也是何离冒死觐见皇上。也让皇上知道了皇后的居心叵测,于是暗中用计破坏了此次的和亲,使的他们不用分隔他乡饱受相思之苦。

    不得不说《宫心计2》一经播出剧中的伏笔就随处可见,是的大家对这部剧以后的剧情是欲罢不能的想要提前知晓,也因此这部剧的收视率才会一直居高不下,因为剧中的很多场景都十分的抓人眼球,随处可见的宫斗场面更是屡见不鲜,而现在何离的身份也是即将就要揭晓了,关于他和元玥最终能否在一起也是现在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不要太过虐心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