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 花千骨中的糖宝仍是无可替代

2018-06-23 15:56:57

    说起安悦溪的名字想必现在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不管是之前在《花千骨》中的糖宝还是之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为爱背叛主子的少辛,她在剧中所出演的不同角色也是给了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那么她还出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旋风少女第二季》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元武道”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在剧中安悦溪饰戚百草,历经重重洗礼的戚百草正式踏上元武道的征程,进入了元武道界观众的眼中。她用独创的绝招旋风三连踢、双重旋风三连踢和旋风下劈等一路制霸日本、新加坡等各类积分赛,终于取得市青赛资格。更因为世青赛错手将方婷宜踢成了植物人而练习寸止,让她对元武道又有了深刻的新领悟。

    《颤抖吧,阿部!》该剧改编自疯丢子的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故事。安悦溪饰演的是阿部察察和唐青叶,朵星少女,古灵精怪,活泼异常,降临地球后阴差阳错寄身在唐青叶体内,打乱了时空秩序,为了适应地球生活,她闹出不少笑话,还与唐青风成了欢喜冤家。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该剧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安悦溪饰演路悠言,法语系大三学生,活泼软萌,乐观开朗,浑身充满正能量。路悠言本是一名患有先天性遗传心脏病的女生,但她对于亲人、朋友以及自己人生的态度,却比其他健康人更加积极乐观。

    《镇魂街》该剧由许辰创作的少年奇幻热血漫画改编,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

    剧中安悦溪饰演夏铃,设计类大学大三学生,空手道冠军,建筑公司实习职员。后误入罗刹街,被曹焱兵救下,也因此得知自己也是寄灵人。因为自已的守护灵李轩辕意外毁掉了灵槐,所以不得不跟曹焱兵踏上了使灵槐重生的道路,直到王国组织入侵时,放出守护灵李轩辕。她的绝招是冥王破军印,守护灵是李轩辕。

    《纳妾记第二季》改编自沐轶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由孙坚饰演的现代法医杨秋池偶然穿越至明朝,凭借自身聪明才智和三寸不烂之舌,顺利升职、加薪,实现屌丝逆袭的故事。安悦溪饰宋晴,与孙坚上演了许多纯爱的桥段,比如两人一起放风筝,一同追逐嬉戏等情节,看起来十分甜蜜。

    《红门兄弟》是由戴小哲执导,牛骏峰、安悦溪、杨壹童、张殿菲、张稷轩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讲述了三位青年因同样追求,不同目标而汇集到消防救援队,经过一系列危机磨练最终成长为城市英雄的故事。

    该剧安悦溪饰秦好,秦天的妹妹,活泼可爱,是家里的小公主,渴望独立生活,脱离父母的保护。好不容易获得独立许可之后,在自己的家里开起了网店做起了网店店主,却和高大威阴差阳错的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以上就是由安悦溪主演过的电视剧,在剧中的她诠释起角色人物来也是十分的贴切,演技也是在慢慢的磨练中获得了大家的赞赏,现在的她事业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期待之后的她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15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她的长相不讨人喜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9

很喜欢糖宝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18

糖宝和旋风少女印象都挺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