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剧中饰演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

2018-06-23 16:55:42

    最近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扶摇》已经播出了好几集了,在里面有着神秘身份的赖艺一出场就俘获了不少的少女心,在这部剧中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深受观众的赞赏和喜爱,自出道一来的他也是在之前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啊。

    《烈火如歌》该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因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而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赖艺饰暗夜罗,暗河宫宫主,功力深厚,极度痴情却又极其冷酷残忍,从小便已经下定决心迎娶师姐暗夜冥,因暗夜冥嫁入烈火山庄后惨死,他决意要掀起江湖的腥风血雨。

    上古时代,暗河宫危害天下苍生。宫主暗夜罗喜欢师姐暗夜冥,但暗夜冥嫁给了侠士战飞天。烈明镜为保护战飞天的孩子,将战飞天家刚出生的女婴和烈火山庄庄主烈明镜刚出生的男婴掉包。烈明镜为女婴取名烈如歌,战飞天为男婴取名战枫。战飞天去世,烈明镜收养战枫。烈如歌与大师兄战枫、二师兄玉自寒一起长大。

    《鲜肉老师》该剧讲述了一段90后富二代混进校园当老师,并与00后的鬼马学生们展开了一系列师生大PK的校园喜剧故事。赖艺饰演周期25岁,化学老师,有颜有型,但外表冷血,不爱和人打交道,是王格必的大学同学,因为王格必的前女友欣茹,与王格必产生隔阂。喜欢并默默守护苏一老师。

    《铠甲勇士捕将》是中国英雄特摄片《铠甲勇士》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由曹申君执导,由赖艺、王畅唱、刘俐嘉等演员主演。该作讲述了南宫信一、林志凯利用捕将铠甲阻止僵愧夺取人类感知信息码的故事。

    剧中赖艺饰南宫信一,捕将铠甲主要召唤人。热情、富有正感,口头禅为“我是(立志)要做天下第一等大事的信一”,一直想做大事来证明自己。因正义感而被捕将阿罗伊(志凯)托付其另一台捕将腰带与帝狮印。被捕将阿罗伊嘱咐隐瞒自己捕将召唤人身份,却因为成为了捕将的兴奋而将身份透露给苏筱筱、美君与志凯三人,并在敌人面前变身。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自带笑点、萌点、爆点的奇葩推销员鲁如花在为弟弟筹集医药费的艰难人生路上遇到爱情、友情并获得个人成长的故事。赖艺饰文初,海归富二代,因在家人逼迫下回国而仇视一切,极其讨厌市侩的鲁如花,终于在渐渐发现如花之所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推销,全都是为了帮助患有先天疾病的弟弟鲁似玉筹集医药费后,文初也排除万难一步步走进如花的心。

    《谈判官》该剧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赖艺饰演谢晓天,谢晓飞的弟弟。谢家是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谢晓飞是家族的继承人。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谢晓飞心高气傲,因理想得不到父亲和家族的支持,所以在谈判中频频和童薇作对。但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逐渐从互不认同到彼此欣赏,最终情定谈判桌。

    以上就由赖艺出演过的几部电视剧,剧中他所出演的角色也是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虽然作品不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现在的人气也是不容小觑的,希望在以后他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23

校园偶像剧 小孩子最爱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2

这个男的好熟悉啊,就是在谈判管理演晓飞哥哥的那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