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为什么叫沈美人 饰演沈巍符合教授形象

2018-06-23 15:55:06

朱一龙出道多年,论长相,绝对秒杀现在一大批的鲜肉,可是却一直不温不火,大概跟他低调的性格有关。

朱一龙饰演的沈巍是一个教授,儒雅斯文,朱一龙的长相非常符合,百分百还原,一度被网友称为“沈美人”。朱一龙饰演的沈巍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切,简直把小时原著还原的淋漓尽致。各种眼神表情真的太有戏了,眼睛真的是太好看了。只要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懂得。

朱一龙确切的说是一个演技逐步走向成熟的演员,注意是演员!虽然资源一般,但是每一部戏所塑造的人物形象都不一样,特别是通过面部的表情将人物内心的情感变化演绎的很好

2018年度最燃奇幻大作《镇魂》在优酷登录,优质青年演员朱一龙挑大梁出演男主角沈巍。儒雅绅士的形象气质和圈内公认的实力派演技让朱一龙成为这一网络最火角色的不二人选,他的加盟无疑让这部超级剧集更具质感、看点满满。

作为首演的镇魂女孩,必须要夸夸朱一龙在剧里的演技,剧里一人分饰三角的龙哥,将沈巍的深情,黑袍使得冷冽,小鬼王的天真懵懂,饰演的淋漓尽致,毫无违和!。

小说中,沈巍因风度翩翩的气质和俊美清秀的面容被网友爱称为“沈美人”。在已发布的片花中,朱一龙的每一次出场都引得网友连连爆灯,一度上演“鼠标下的龙哥”截屏斗图比美戏码。

不论是”初见沈教授,怦然心动“、“一见钟情、一见如故”的告白,还是”全程痴汉脸加土拨鼠式尖叫“的打call,无不可见朱一龙在剧中的惊艳指数。据悉,随着剧情逐步展开,沈教授的经历也似乎愈加波折,观众将有机会看到一枚淋雨、被虐依然美貌,吐血、流泪始终美颜暴击的男孩子。

《镇魂》最吸引观众的无疑是片中两位主角沈巍、赵云澜的多重身份背景和前世今生纠葛。而朱一龙饰演的深沉温柔的斩魂使沈巍,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从温暖儒雅的大学教授到冷峻威严的黑袍使者,再到终极神秘人物,不仅造型多变,更是绝对挑战演技,可谓全新的尝试和突破。

从首次触电的第一部作品《再生缘》中的年代小生沅应到《大明宫传奇》中的硬汉君实将军,从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中的男一号迟瑞到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中的樊伟,再到《新萧十一郎》的连城璧、《芈月传》中的秦昭襄王嬴稷等等,朱一龙还是10年前帅气的样子,但演技上早已经褪去了当年的青涩,逐渐成长为有着深厚表演功力的实力派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09

感觉朱一龙现代装比古代装好看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15

哈哈哈 是挺好看的 怪不得叫美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6

感觉朱一龙成大叔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9

真的是什么角色都可以驾驭得了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18

这回终于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