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d是谁游戏规则介绍 节目又现坑人的游戏

2018-06-23 15:52:39

近日《向往的生活》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近几期的节目中,也是加入了游戏环节,之前的那个数马游戏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吐槽,而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何炅老师也是再出一新的游戏,那就是猜D是谁,今天小编就来对向往的生活d是谁游戏规则介绍一下。

何炅再出一道新题:D是什么?那么问题来了!A是于文文,B是鬼鬼吴映洁,C是毛不易,D是什么呢?刘宪华表示处于离线状态。在节目中何老师出了题目之后,很快周围人都知道这个游戏的答案是什么,但是刘宪华和彭昱畅一直处于很懵的状态,其实综合之前的游戏来看,这个“d是谁”许多人一眼就看出了答案,很显然这些游戏一定是不能从正面去想问题。

向往的生活d是谁游戏规则介绍

给ABC猜D的游戏是:只是给你选项A,B,C的内容 然后让你猜D是什么东西。

给ABC猜D:这是香港那边的游戏~~诀窍在于你要说 D是××,而不要直接随便说个东西,一定要加“D是”,所以游戏才叫做D是什么。只要你的答案是“d是”+随便什么东西,都是对的。

本期节目蘑菇屋史上最大“旅行团”继续做客,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这里展露才华,纷纷上线各自演唱技能。洗漱完毕的吴映洁不拘小节,素颜蒙着头出门加入夜聊,被何炅提议浴巾造型来一首主打歌。活泼的鬼鬼立马进入状态,拽着头巾舞动着唱起《knock knock knock》,刘宪华还在一旁伴舞增加气氛。神奇的画风令大家集体笑场,吴映洁自己也直呼“我不敢看真正的播出”,何炅更是调皮上线,调侃吴映洁“你知道会怎么剪吗?是拿MV和你刚才那个画面对剪”。

热场过后,流行金曲乡村之夜正式开始。毛不易化身今日麦霸,不仅跟唱于文文的《体面》、何炅的《看穿》,还和大家一起唱起了黄磊的《我想我是海》。当音响中突然放起何炅的经典歌曲《栀子花开》,一直默默听歌的黄磊兴奋表示“这个我会”。

送走大型旅行团,新一批客人还未到,“电话轰炸”提前开启。持续不断的电话声令蘑菇屋“H4”精神紧张,连黄磊、何炅都直呼“想跑路”。最早来电的是黄渤、于和伟、王迅,三人致电各有花招。

黄渤变声香港口音打电话豪气点菜“帝王蟹”、“鲍鱼”;于和伟则一上线就直呼黄磊“大舅”;王迅打电话自称“我们公司过来搞团建”,要求准备十几、二十个菜,不按常理出牌的点菜方式让大家啼笑皆非。之后,电话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徐峥、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等人也纷纷加入“电话轰炸”队伍。

新的一期除了游戏之外还有这么多看点,看来果然是越来越精彩了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09

有点期待下一期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10

感觉像是傻子玩的游戏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6

节目组搞事情才有看点嘛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16

这一期人好多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1:05

感觉黄渤好好笑啊 鬼点子真多 兄弟团聚在一起就是搞事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