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最近新戏有哪些 重回电影圈出演角色古风范十足

2018-06-23 17:50:33

    提起关晓彤的名字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作为学霸的她在演技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从小就开始演戏的她,现在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尽其数了,之后和鹿晗曝光了两人的感情后,热度也是一直在线的,那么最近的她会有什么新的巨作要播出了呢?

    《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替身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三国时期。电影由邓超、孙俪、胡军、郑凯、关晓彤等主演,关晓彤在电影中饰演郑凯的妹妹。该片此前曝光的海报与剧照都收获一致好评,水墨丹青中国元素,黑白光影蕴含遐想,关晓彤也被赞有灵气与突破。据悉,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青萍,一位叛逆的少女,会有不少打戏。在此前的多个场合,张艺谋都公开赞赏关晓彤,“很会演戏,作风还非常好,很朴实,很敬业”。

    据悉该片主演关晓彤、郑恺的戏份正式杀青,两人与张艺谋导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合影曝光,剧组气氛其乐融融。在合影中关晓彤身穿铠甲,整体造型英气十足,在另外一张片场照中,关晓彤正在接受特效化妆,她的脸上涂满泥巴,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剧情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称“影子”。有刺杀,就有影子,影子必须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须与真身互为一体,令旁人真假难辨如同孪生。若无真身,影子何在?关于影子的来龙去脉,真身从来忌讳莫深,不愿提及而令真相扑朔迷离。是愿做真身,还是愿做影子?是明处做人,还是暗处做鬼,换作是你,如何选择?

    《影》独特的水墨画风有着脱胎换骨般的差别,这样的作品看起来很不“张艺谋”。但极致的中国之美,却也正是张艺谋导演一直坚持的创作理念和艺术追求,拍摄这样一部与众不同的《影》,又很“张艺谋”。郑恺衣袖狂舞,神色桀骜不羁,关晓彤眉头紧蹙,独立一旁,据了解,这部作品有别于张艺谋之前作品浓郁的色彩风格,影像更偏向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黑白色调鲜明。

    《甜蜜暴击》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于2018年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剧中关晓彤饰方宇,格斗女王,外表冷漠疏离实则内心敏感脆弱,从古灵精怪到内敛沉静。鹿晗饰演明天,正则大学历史上招收的第一位男同学。他是积极向上的元气学长,也是身扛重担的可靠兄长。有担当、永不言弃,在下定决心练习格斗后默默承受辛苦顽强历练,逐渐从菜鸟小白成长为赛场王者。

    剧情讲述的是少年明天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过社会磨炼,他变得更加坚韧。复学后,明天报考了给出高额奖学金的正则大学体育学院,他作为“零基础”新生报到,被正则联赛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的方宇所发掘,两人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最近关晓彤只有两部新作即将和大家见面,这一次也可谓是重新回到了电影圈的发展,搭档张艺谋不知道在影片中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而另一方面和鹿晗首次合作的电视剧也是让大家十分期待她在剧中和鹿晗的感情戏,看来以后关晓彤是要霸占荧屏的节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0:59

京圈格格关晓彤 这外号多贴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