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签约了哪个公司 出道不久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

2018-06-23 13:45:15

    最近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迎来了实力歌手毛不易,刚出道不久的他现在的热度也是广为人知,他的音乐一经发出就会有着极高的收听量,一跃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原创歌手,所以关于他的话题也是滔滔不绝,最近他到底签约了那哪家公司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其实从毛不易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走红之后,也算是给年轻的人们追求自己梦想一个有力的鼓励,虽然毛不易很平凡,但是歌曲中却有着不平凡的梦想,但现在据说毛不易还没有签约经纪公司,是一个自由人。但网上也有消息说毛不易和《明日之子》节目中的很多嘉宾其实早已经都签约了哇唧唧哇公司,但关于这些消息毛不易始终没有去回应过所以真假也就不得而知了。

    据说哇唧唧哇娱乐公司,其实就是快男的导演马昊和龙丹妮一起合作的,因此节目中大部分走红的人都被该家经纪公司给签约了,只不过此则消息一直没有被证实。众所周知毛不易的歌词很走心,但是在走红之后大家害怕质量会有所改变,但毛不易说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唱歌,所以对于自己喜爱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据了解,今年24岁的毛不易,在大学里所学的专业是护理,但是他认为一个人对生活的理解与年纪并没有太多的关系,反而与经历更相关。正是因为对生活的理解,所以他的歌词总是带着对生活的思考和理解,毛不易说,“我不敢说我经历了多少,但是家里的事情和医院里让我经历了一般人没有经历过的东西”。毛不易也半开玩笑的解释他的曲风,“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矫情吧,所以能写出那样的东西”。

    在毛不易看来“假装生活”这个概念是所指的应该是“过的是自己不喜欢的生活”,毛不易表示,现在很多人过的都不是完完全全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所以才会有很多人在歌曲中找到触动自己的部分,“每个人心里都有向往中的理想生活”歌曲走了心。

    其实他的歌曲大多所描绘的是一种鼓励,毛不易是一个内向的人,但是他认为内向并不是一种性格缺陷,并且内向的人也一样会有很多追求,也会一样的勇敢,内向只是性格的一种。有很多歌迷关心,如果“毛巨星”真的成了巨星,那他的歌曲还会不会如现在一般走心?

    对此,毛不易回应称,他的歌曲还会贴近生活“有很多已经非常有名气的老师,他们所创作的歌曲一样很朴实。只有朴实的东西才能够打动人,不管我们过着怎样的生活,我们的情感和追求都是一致的” 。

    毛不易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从小就喜欢音乐,上初中的时候,他给自己改名为“毛不易”,意为平凡、不改变。他大学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虽然他想过换专业,但由于换专业需要成绩,且他的成绩一般,所以他便继续读护理专业,之后却因为参加《明日之子》而让的知名度大涨,他的音乐才华也被大家所深深的折服。

    毛不易的歌曲一直都是深受大家喜欢的,不管是歌词的曲风还是里面的歌词总是能够让人觉得十分的优美,忍不住跟着他的旋律一起在音乐的海洋里遨游,也希望以后他会带给我们更多好听的音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1:44

毛不易在向往的生活里 干活干的脸红红 有点可爱 害羞腼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