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艺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发展正盛的他依然以工作为重

2018-06-23 16:38:36

    之前的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里面赖艺饰演的大师兄也是颇受好评,圈了不少的少女粉, 现在又在杨幂主演的古装剧《扶摇》中出演身份成迷的宗越,剧中的他不管是黑衣白衣都是十分的俊朗挺拔深受观众的喜爱,那么现在发展的正盛的他女朋友是谁呢?

    赖艺自走红以来,不仅个人资料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恋爱状况同时受到了关注。遗憾的是目前网上并没有确切的关于赖艺女朋友的消息,之前也有传闻说赖艺其实在早年就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最后因为经济公司的不允许便狠心的分手了。对于这种传闻赖艺并没有作出什么解释或者说明,所以消息的是真假也就只有他自己清楚了,但绯闻女友也是不少。

    作为90后的小鲜肉,赖艺的演技很在线,自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崭露头角之后,大家对赖艺的颜值还有演技就喜欢上了,尤其是赖艺和祝绪丹已经合作了不下三次,并且92年出生的祝绪丹,角色多变,颜值也很高还是一位很可人的演员。

    尤其是赖艺和祝绪丹在《三生三世》中有过合作,尽管不是情侣,但是毕竟是一个公司的,所以合作的很愉快,后来在《囧女翻身女孩嗨如花》中两个人则是一对欢喜冤家,因此大家都说两个人很般配,毕竟两个人因为是一家公司都是比较的熟悉,合作起来也是很愉快。因此网上有很多的消息是关于两个人恋爱的,但是两位当事人都是否认称只是朋友,尤其是两个人才出道,还是以事业为重,所以没有在一起。

    赖艺外形阳光英俊、性情朴实直率,生活中的赖艺是个充满二次元魅力的阳光大男孩。2016年2月,参演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祝绪丹饰演玄女一角,在剧中的一颦一笑都灵动单纯,抓人眼球。

    之前凭借电影《我是证人》被观众们认识的新生代演员赖艺,因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大师兄叠风,再次引发网友关注。剧中的大师兄虽然平时一副公事公办的做派,协助师父对师弟们严加管教,但是嘴硬心软的他,对顽皮的师弟们也是最为疼爱。

    而这次在《扶摇》中赖艺饰演了一个白天是悬壶济世的洁癖医圣,晚上却是一个顶级冷峻杀手,生与死就在一念中,刚播出的几集中身世成谜,一黑一白两种身份,再加上长相俊美,既有傲娇高冷的一面,也有脆弱的一面,角色层次丰富,非常讨喜也容易让观众记住,这部剧三天网络播放量已经破了十亿,而赖艺也被更多的人熟知。

    赖艺,1990年11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与张云龙、刘芮麟是同班同学。毕业后一同签入杨幂所在的公司嘉行传媒,并成为幂家军团中的一员。赖艺外形阳光帅气、性格纯粹直爽,生活中的赖艺是个充满二次元魅力的阳光大男儿。在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的拍摄中化身“拼命三郎”,武戏全程亲身上阵,敬业认真的精神备受现场工作人员好评。

    可以看出自从赖艺签约杨幂的工作室之后,也是在各个热播剧中看到他所饰演的角色,虽然只是配角,但他的演技也是慢慢的一直在丰富,逐渐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且他在剧中诠释的角色也是不一样的,更加让观众看到了演技多面的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3

宗越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6

赖艺感觉有点整容脸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20

工作为重的才是好男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4

两个人好甜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53

艺人的E世界,,嘿嘿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