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生活沙溢自拍称赞自己 沈月偏爱点睡裤

2018-06-23 14:35:27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手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

几期节目中,沙溢做客蘑菇屋,穿着运动装的他一进蘑菇屋就被何炅调侃“来干活了”、“这身利落啊”。黄磊也毫不客气拿老朋友开起了涮,起先是用友好模式,热情招呼“沙老师歇会喝点茶,不是让你来干活的”,突然话锋一转“这干活都靠自觉”,令沙溢哭笑不得。不仅嘴上诱导“下套”。

他给自己戴上蘑菇屋“新晋潮品”发带开始了疯狂自拍,还不时看着镜头夸赞自己“盛世美颜”。新造型不仅沙溢本人相当满意,何炅和陈都灵也双双肯定“真的好帅”,彭昱畅更是称赞“好像道明寺”。

两个年轻女孩陈都灵和沈月的到来,令蘑菇屋更添青春气息。沈月身着波点睡裤活力亮相蘑菇屋,引来刘宪华夸赞“她好Fashion!”而彭昱畅却吐槽“怎么又是这条裤子”,并向何炅高喊“何老师,又是这条裤子!”

在大家的疑惑下,彭昱畅“全面解析”沈月的裤子:在沈月自己拍摄的一个滚下床视频中有这条裤子;和沈月一起吃饭的时候穿的是这条裤子;有一次录节目的时候还是这条裤子;而今天她又穿到蘑菇屋了。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本周五、周六双播,本期节目蘑菇屋史上最大“旅行团”继续做客,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这里展露才华,纷纷上线各自演唱技能。

何炅更是调皮上线,调侃吴映洁“你知道会怎么剪吗?是拿MV和你刚才那个画面对剪”。究竟是怎样的奇怪画风,让吴映洁连连否认自己不是MV中的女明星?

热场过后,流行金曲乡村之夜正式开始。毛不易化身今日麦霸,不仅跟唱于文文的《体面》、何炅的《看穿》,还和大家一起唱起了黄磊的《我想我是海》。

本期节目黄渤做客蘑菇屋,身为新客人的他却早已是蘑菇屋的“老朋友”,早在第一季节目中,黄磊就提过小H的表情长得像黄渤。

第二季节目,黄磊更是多次调侃黄渤与小H相像。这次黄渤本人登场也大发感慨“我之前没少在你们节目里出现过”,还新仇旧恨一起算“徐峥来说什么腿短,也能算到我身上”,可见他对节目的关注。此次黄渤与小H终于同框会是怎样的画面呢?

《向往的生活》表现出生活中最真实的的一面,其清新的风格、纯朴的自然环境、真实不做作的劳动场景、纯粹无心机的人物关系。节目中一直在传达一种正能量——以劳动来换取食物,按劳所得。这是节目一大亮点,我们向往的生活不是不劳而获,而是要在劳动中陶冶情操,自力更生最重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08

沙溢真的就是综艺搞笑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7

沙溢妥妥的逗比一枚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24

沈月的睡裤也是很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