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中贝吉塔性格是怎样的 他为什么变好了

2018-06-23 16:33:44

提到贝吉塔,很多读者会将他和“悲剧塔”这个谐音联想起来。事实上,身为高贵的赛亚人王子,贝吉塔的身上蕴含着许多宝贵的闪光点,是赛亚人的佼佼者。

其实,贝吉塔在来到地球之后,就听说了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的事情。虽然说之前他是个无情的杀手,不过赛亚人的本性还是想挑战更加强大的对手。而地球上压根就没什么值得贝吉塔去挑战的对象,他肯定会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还没有回归的悟空身上。然后伴随着跟其他地球人的相处,他也慢慢变得更加有人情味了。其实这样的设定还是挺温暖的呢。

首先贝吉塔性格比较冷酷,他绝对杀人不眨眼。尽管有人因为他的残忍而更喜欢善良的悟空。但是,脱离漫画回到现实,不得不承认,每个王座后都留着无数无辜之人的鲜血。

再者就是自信,拥有赛亚人最优秀的素质,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宇宙第一。尽管事实一次次给予他无情的打击,但每次他都在打击中越战越勇,不断提高自己,从没有动摇过自己的信念。

另一个就是高智商,贝吉塔有绝顶的学习能力,初次到地球就迅速发现并掌握气的运用。在那美克星上收集龙珠、对付人造人19号和20号、打普乌时向波伦加许的两个愿望等等,都充分表现了他极强的应变能力。

弃恶从善后仍旧有些卑劣卑微性的行为,甚至有些逗趣,不在别人面前装温柔的好人,算是不好不坏的角色,偶尔也会和孙悟空争锋相对,而且爱和对方争夺机会战斗。

从不爱听别人的建议,是一个孤高自许的高傲男,后期骄纵的个性逐渐收敛,深爱着布尔玛,充当好丈夫一角。Z战士中,实力最强的战士是孙悟空,其次是贝吉塔,二人皆为两大赛亚人中数一数二的强者。

他对家人极为重视,很关爱儿子特兰克斯,虽然他从不对特兰克斯过于直白地表现出来。不过很在乎自己儿子的输赢,像特兰克斯和悟天那场战斗,当特兰克斯取得胜利的时候,贝吉塔拍着悟空的肩膀说,“事实证明,我儿子的血统更优良”,体现了他像一个普通父亲一样为儿子自豪的心态。

贝吉塔的自尊还是很强的。面对明显不如自己的地球人,贝吉塔也不会做出胡乱杀戮的事情,毕竟对他而言没有任何的好处。再加上自己也算是被地球人所救的,因此如果恩将仇报,那么未来等到悟空回归,也肯定不会放过他。

很多人都对贝吉塔的冷酷感到不舒服,但可曾知道,如果没有这冷若冰霜的保护,或许他早已死在异星人的刀剑下,早已成为宇宙生存法则的牺牲品。

不管选择敌我还是选择生死,他从来没有犹豫过,是一位可以为了目标奋不顾身的热血骑士。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20

额 动漫的剧情说不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6

长大之后就没再看过龙珠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15

好久没关注过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