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高考成绩被曝光 454分其实不算低了

2018-06-23 17:30:07

明星在各种考试中总是备受关注的,今年的高考也有很多明星参加,宋祖儿也参加了2018年的高考。伴随着各地高考成绩开放查询,宋祖儿高考成绩也被曝光了,总分454分,这样的成绩其实不算低了。

宋祖儿经纪人在网上发微博晒出了宋祖儿的高考成绩:总分454分,超过天津市2018年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171分(文史类:283分)。其中,宋祖儿数学63分,语文102分,英语127分,文科综合162分。

此前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宋祖儿以90.67分夺下表演专业全国第三名,女生第一名。如今高考成绩也已知晓,接下来她能否顺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呢?拭目以待。

宋祖儿的这个成绩其实不算低了,毕竟艺术类专业所要求的分数本身就没有那么高。宋祖儿这可是超过分数线171分呢。

宋祖儿很小就去到了国外,在学业上的表现一直都不是特别出色,所以临近高考之际,才想到重回国内,走上艺考这条道路的。

从这样的经历来看,宋祖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了,参加过高考的人对此应该是对此深有体会吧。

目前已知的几位明星考生都在高考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对于李兰迪,大家也都是比较熟悉的了。也是出道很早的一位演员,当然出道早是相对于年龄来说的。

李兰迪也有过不少好作品,比如《闪亮茗天》等。不过,大家印象最深的,要属《无心法师2》中的苏桃了。之后,又凭借《你好,旧时光》获得新人奖。李兰迪中戏高考专业课成绩是第二名。

在高考中李兰迪取得的成绩是466分。语文106、数学75、外语110、文综175。

吴磊也参加了今年的高考。

吴磊高考总分456,语89、数73、外120、综合174。他之前参加北电艺考时也取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92.85分)的佳绩。

今年的明星考生有很多,其他明星的成绩也会被陆续曝光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54

还算不错了,嗯,毕竟是艺术生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9

感觉这个成绩算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