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为什么叫仙子 这个称号和本人气质有关系

2018-06-23 09:30:49

朱正廷从《偶像练习生》节目出道以来获得了不少喜爱,粉丝们对其的关注可是非常多呢。大家都注意到朱正廷有一个称号叫仙子,他为什么叫仙子呢,这个称号是怎么来的呢?难道这个名字和他的个人气质有关吗?

朱正廷因为长得温润乖巧,性格也十分软萌可爱,所以被粉丝叫做“仙子”。也就是说人家气质就是这样,所以仙子这个称号也就诞生了。

在《偶像练习生》播出后,朱正廷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长得十分帅气,性格十分软萌乖巧的男孩子。据悉,朱正廷还是一个学霸,上戏中国舞专业第一。

朱正廷在读信的时候反复强调自己不可爱,结果在花絮里念绕口令可爱到让大家忽视了他所有尴尬的发言,之后他自己立刻反应过来一脸悔恨,令人捧腹不禁。

朱正廷的英文名叫beibei,他的业务水平也高,之前在学校的成绩更不用提了,已经进了舞团成为专业舞者,后来因为当练习生退出还被老师痛骂。

朱正廷身材也非常值得一看了,整齐干净的腹肌,身材是男孩子适度的清瘦,但也不是白斩鸡,而且,看起来一脸纯良的他,腰上还有一小块纹身。

纹身和腹肌配上183,结果本人却软到不行,开口就是国旗下讲话的风格,这反差真的太强烈了。好多人都说他不够man,其实可能是大家对man的定义不同,搞到最后粉丝都不爱反驳了,说他有纹身腹肌却偏偏压抑自己形成反差。

近日朱正廷晒出自己新做的蛋糕,炫耀自己又解锁了一项新技能。

朱正廷微博晒出三张照片,配文:“昨天get的新技能!”照片中的朱正廷一身帅气白衬衫,双手托着用珍珠糖点缀的奶油蛋糕温柔微笑。

不久后,组合忙内justin也在评论区po出自己做的蛋糕,加猫头表情幽默可爱。这番互动也是很好笑了。

之前朱正廷挂急诊也让大家很担心。

有网友爆料偶遇朱正廷挂急诊。其实朱正廷没有生什么病,只是因为消化不良去医院。

关于朱正廷消化不良的问题是因为他之前在偶像练习生比赛期间的采访时说过他之前有一次半夜吃太多,消化不良被送到医院,但是这次的事并没有被证实。

朱正廷自出道以来工作一直非常敬业,甚至有的时候一天只能睡两个小时,腰伤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和见面会导致复发,但之前他也说过好多了。当明星果然是不容易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55

说实话,这帮孩子不当女生真的可惜了,这容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