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什么叫厂花 这部电影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他

2018-06-23 14:24:46

陈坤是目前国内最知名的演员之一,尤其之前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是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许多人都喜欢称呼陈坤为娱乐圈颜值鼻祖,近几年陈坤也是多了另外一个外号,那就是厂花,那么陈坤为什么叫厂花?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陈坤是娱乐圈颜值鼻祖这回事相信许多人都有所了解,因为当初当年的娱乐圈并非现在小鲜肉横行的时代,当时娱乐圈都是实力派演员,比如陈道明、张国立、刘晓庆等人才算是大咖。而当时陈坤、潘粤明、陆毅等人的出现可以算是这个世纪以来的第一批小鲜肉,而陈坤的颜值更是被观众们所认可的,再加上《金粉世家》、《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热播剧的加持,所以很多人都成为他是颜值鼻祖。

然而如今更多的粉丝更喜欢称呼陈坤为“厂花”,这个外号的由来主要还是因为2011年的一部《龙门飞甲》了,这部电影是由香港知名导演徐克所执导,而男一号其实是李连杰,女一则是周迅,陈坤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他却饰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西厂的都督雨化田,一个是胆小怕事的风里刀。

两个完全性格不一样的角色,却在陈坤的演绎之下出神入化,而最被观众拍案叫绝的就是他所饰演的太监雨化田,在片中雨化田一出场就惊艳全场,盛世美颜加上霸气侧漏,气质雍容、举手投足延续徐氏武侠反派之妖娆风格,让雨化田这个人物成为观众最喜欢的反派之一。

甚至还有网友这样形容雨化田:西夏丰华,不比君,勾唇捋发。很显然这个角色如此受欢迎,自然是与陈坤的精彩演绎是分不开的,还有人称其为史上最帅的太监。

加上一人分饰两角,陈坤的演技也是从这之后逐渐在演技上受到认可,之后出演的《寻龙诀》、《火锅英雄》等电影都是收获了好评。

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陈坤的颜值依然没有因为年龄增长而减退,今年即将要播出的陈坤主演的古装剧《凰权·奕天下》也是成为众多粉丝们所期待的剧,许多人看到了陈坤的定妆照就感慨道,厂花这次又回来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小鲜肉因为没有演技或者不敬业等事件遭到差评,但是陈坤却一直在观众心目中保持着很好的形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陈坤并没有在卖弄形象,更专注于作品之上,就像之前会出演反派配角胡万,沧桑的盗墓大叔胡八一等,并且为了琢磨剧本会很长时间不接戏,因为秉承着对作品负责的态度,每出演一个角色都会惊艳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25

现在越来越喜欢陈坤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