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2018最新电视剧 三部全新巨作备受大家期待

2018-06-23 16:17:57

    安悦溪自出道以来所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在少数了,几乎在各个热播剧中都能看到她的影子,而她也是不负众望剧中出演的角色与她本人的特点也总是十分的相似,因此让很多网友直呼太过可爱,而今年的她也是会有几部新的影视剧要和大家见面了。

    《许你浮生若梦》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许你浮生若梦》,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程砚秋、朱鉴然、方逸伦、李德龙、蒂娜、李感联合主演。该剧讲述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林静芸无意间在林家老宅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安悦溪饰演林若梦,孤女天婴,从一个戏班的普通小姑娘,在经历几段重大人生变故后逐渐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女人,独自一人闯荡法租界,她是战争年代的小人物,被大时代的浪潮裹挟着前行,为了生存下去而挣扎,同时在情窦初开的青春年华里,与商界奇才罗浮生、科学精英冯启模之间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感情。

    与一般民国剧不同的是,《许你浮生若梦》的剧情从现代展开:2017年夏,在法国长大的华裔著名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此时,林家老宅已经被改造为一栋餐厅,餐厅中挂满了珍贵的旧上海报纸和旧物,记载了当年的故事。

    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她首次挑战京剧戏服的造型也被曝光,一席浅粉色长袍戏服,加上妩媚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而男主角朱一龙,因其俊朗的外形被观众评为“民国剧五大帅气小生”之一。此次他再次出演民国剧,堪称“本色回归”。相信这两位颜值演技齐在线的年轻演员,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是软科幻古装穿越网剧《颤抖吧,阿部!》的第二季,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内容,当唐青风终于苏醒之后,却因搅乱了星际时空的历史线而被时空管理局追捕。阿部与唐青风这一对跨星际种族的恋人为挽救这一切而改变了航行坐标,希望返回唐朝寻找真相。

    该剧由安悦溪继续饰阿部察察,原外星兵役初级战士,古灵精怪,活泼异常,降临地球后阴差阳错寄身在唐青叶体内,打乱了时空秩序,为了适应地球生活,她闹出不少笑话,还与唐青风成了欢喜冤家。但在剧中由于身份的特殊性,也为了爱与和平,阿部和唐青风竭尽全力帮助推动历史按照史料记载的那样发展,希望挽救世界。

    《旋风少女第三季》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编剧,由安悦溪、杨洋、陈翔、谭松韵、吴磊、郭俊辰、白敬亭、赵圆瑗、雨婷儿、张雪迎、蒋依依、王子璇、张若昀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剧中安悦溪饰演戚百草,历经重重洗礼的戚百草正式踏上元武道的征程,进入了元武道界观众的眼中。她用独创的绝招旋风三连踢、双重旋风三连踢和旋风下劈等一路制霸日本、新加坡等各类积分赛,终于取得市青赛资格。更因为世青赛错手将方婷宜踢成了植物人而练习寸止,让她对元武道又有了深刻的新领悟。

    以上就是今年安悦溪即将要播出几部新的电视剧,不难看出她的出演还是被大家喜欢的,所以才会继续主演这几部电视剧的下一个续集,期待在剧中的她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5

怎么都是网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16

希望越来越好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8

很有灵气的姑娘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14

还是很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