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唱歌怎么样 他的唱功不用质疑

2018-06-23 15:16:43

他在退出EXO之前是主唱,所以鹿晗的唱功很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他在小鲜肉里唱歌算好的,他有一种舞台掌控力,高音很好,所以总体来说唱歌不错。

鹿晗早期在眼熟的时候就有深厚的唱跳本领。他的一首歌我想大部分人都听过《我们的明天》,优美的旋律和磁性的嗓音完美的诠释的这首歌,他的好听的歌有很多。

《冒险时间》和《Lu》这两首是当时大家认为比较有突破性的歌,一般也不能为大家接受的,这两首歌风格来自Trap Rap,也就是陷阱说唱,发展于美国南部说唱,主打颓靡思想(Drug,Money,B*tches),所以唱法比较独特。

《某时某刻》这首歌清晰地表达了鹿晗自己的想法了,现代R&B,加入电音元素,与传统美式流行榜单歌曲截然不同的欧式电子气质。并没有传统舞曲 High 到爆的节奏,气质更偏向内,歌曲与鹿晗的演唱风格浑然一体,更有节制之美。这也是粉丝们默认中文词写得最好的一首歌。

在之前的《跑男》中,有人质疑鹿晗的唱功。老师找来让鹿晗知道什么是男高音的歌手竟然一再破音!这个时候,不服输的鹿晗在一旁默默地唱起了高音!鹿晗一亮嗓子,顿时出现鲜明的对比!被鹿晗唱功打脸的老师对鹿晗竖起了大拇指,但嘴上却只说:“可以。”

鹿晗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彩,包括唱破音的对手都为他鼓掌!

鹿晗的这首《原动力》和《海底》,这两首歌属于重电子元素,Jersey Club风格同样适合作为舞曲,因为它的节奏速度快,里面用了大量的电子音色,信息量十分巨大,给人一种应接不暇的感觉,以至于有人评价这两首歌制作人太过于炫技,也得到很多人赞美,只能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品味吧。

鹿晗的专辑绝大部分歌都有贴广告或做电影宣传曲等,铺开量挺大的而且面向不同受众人群,冒险时间也贴了vogue me创刊宣传,主打曲有点儿意思在全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上推广,歌曲结合鹿晗自身强大的商业影响力,这张专辑应该是目前乐坛内音乐和商业结合程度最高的了,辐射到乐坛外,大大扩大了其歌曲的传播度。

另外鹿晗的《微白城市》和《Skin to Skin》,说主打《微白城市》,这首歌与Reloaded中的《海底》类似,充满了Future音乐风格的巨大信息量,节奏变化频率快,背景音乐中加入多重电音音色,还有之前在《某时某刻》使用过的"怪兽化"处理,还有电子人声。

且鹿晗本身的唱法丰富能够灵活运用多重唱法与技巧,抒情和俏皮随性之间来回切换,听来无论是从歌手还是歌曲制作中看,表达的信息都像万花筒一样让人感觉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1:18

我觉得他肯定唱的比一般人好 但不一般的人没几个能比得过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20

唱歌还是很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