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dj李奕可是谁 曾经在多档节目中有过亮相

2018-06-23 09:15:18

近日《奔跑吧2》也是在国内热播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是邀请到了张杰、张靓颖以及ninepercent的成员们,在节目的第一个环节中,其中一位美女dj李奕可的现身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一次李亦可现身跑男也是引发了热议,那么奔跑吧2dj李奕可是谁?

李奕可的昵称是DJKaKa,并且之前也是在中国有嘻哈有过亮相。她的微博是DjKaKa_李奕可,2017世界女子百大、中国有嘻哈Dj、中国新说唱Dj、盖世英雄Dj、音乐制作人。

据悉这位女DJ昵称是DJKaKa,是圈内的着名女DJ,自2007年就开始表演,凭借自己的高超DJ技术和无与伦比的颜值成为了女DJ中的翘楚。在2015年,DJKaKa获得了第十三届中国PioneerDJ大赛全国总决赛混音冠军,2016年,参加《盖世英雄》节目,担任DJ音乐制作人。

2014年力加热浪沙滩音乐节特邀DJ、2015年PioneerDJ大赛全国混音冠军、在2016年获得了《盖世英雄》节目组的邀请,并担任节目DJ音乐制作人。同年DJKAKA代表京沪两地本土DJ亮相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

作为一位美女级别的DJ,DJKaKa的出现着实颠覆了很多人对于DJ行业的看法,DJKaKa既有很好的DJ技术,同时有颜值,也有身材,极具有个人的特点和性格。而DJKaKa也是成为了很多女DJ模仿的对象。DJKaKa是国内多家知名夜店的主打DJ,同时也是很多夜店的特邀派对DJ,有着这样的成就,着实不易。

而在DJ群里,还有位比较有名的人。要数DJ STEONE,因为他是中国知名DJ制作人Door Djs创始人,Pioneer DJ大赛五届评委。不但是亚洲鼓魂DJ表演创始人,还是电子音乐制作人,为诸多大咖制作单曲等等,还担任PIONEERDJ中国区官方指定形象代言人。另外一位,就是国内最知名的美女DJ KAKA,她是Pioneer Dj大赛全国总冠军,而后成为大赛评委,同时与STONE更同担任PIONEERDJ中国区代言人。

DJKAKA的出现,会给予不少粉丝冲击。此外,在长隆超3万人活动,KAKA的神秘出场,将现场乐迷的情绪带入高潮,KAKA可谓是让不少人颠覆了对于美女DJ的印象,DJKAKA所属标签是DJ音乐制作人,14年代表京沪两地本土DJ亮相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

DJ,很多人长期以来把它当作一种音乐曲风,但事实上,DJ是一种职业,一开始只是在电台里放CD的,工作只是放单曲,后面发展为现在的打碟。

近几年来,随着电音的不断发展,DJ们也渐渐偶像化,成为许多人的偶像。尤其是女DJ,更能引发关注,但是很多人习惯性的给她们贴上“飙车DJ”的标签,至于这个飙车你们自己领会。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中国新说唱》,即将与大家见面,李奕可也再次受节目邀请,担任节目的DJ,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