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在跑男唱歌遭吐槽 林依轮调侃超哥唱的一般

2018-06-23 11:14:41

邓超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唱过歌,要知道邓超还曾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担任过助阵嘉宾呢。他的歌声也算是得到了粉丝认可的。只是没想到在最新一起跑男中邓超唱歌反遭调侃了,林依轮这个原唱直接出来调侃的呢。

在综艺《奔跑吧》第二季最新一期中,邓超大唱经典歌曲《爱情鸟》并开玩笑道:“现在是复古DISCO时间!”

23日早,《爱情鸟》的原唱林依轮转发了节目《奔跑吧》官博发布的关于邓超唱《爱情鸟》的微博,并调侃道:“我吧……就觉得吧……邓超这首歌唱的没有我唱的好呢。”

其实邓超的唱歌水平一直是得到认可的。他在公开场合的几次表现都是很优秀的。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邓超受邀以颁奖嘉宾身份登台,再现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激情澎湃,一路奔跑上舞台,以一曲《超级英雄》引爆全场。

邓超一开嗓雅痞风十足,歌王风范兼幽默感惹得评委席上的那英不禁起立飞吻。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令观众沸腾,网友激动刷屏:“超人动作简直太乖了!”而邓超在舞台上献给所有歌手的那番话,更被疯狂转发:“每个人都要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其实这是多年前我私人压箱底的一首歌,本来是准备出EP的。这首歌和节目的气质非常匹配。”朗朗上口的《超级英雄》点燃现场气氛。之前谈及这首《奔跑吧兄弟》主题曲的时候,邓超透露,这首歌在改编的过程中自己也一起参与了创作。

邓超唱歌唱得好,现在已经是圈内圈外公认的事实。但是,谈起唱歌,邓超表示:“我唱歌其实是个励志故事。”原来,邓超从小爱唱歌,但是唱功却并非天生的好,小时候甚至因为唱得不好而成为别人的话柄。

因此为了证明自己,邓超狠下心练歌,那时候还没有MP3,邓超就带着光碟天天听,听到没电为止,没人教,自己喜欢谁就听谁,听张学友,看他怎么唱怎么理解这歌词,慢慢地就发现,他也能把五音唱全了。”

其实邓超一直很热爱音乐,之前的一些影视作品,他也有演唱过片尾曲之类。但好像唱歌和演戏不算一个领域的事情吧,他还是以做演员为主。

不过邓超曾经表示:其实这么多年来,也一直在考虑出专辑的事情,不过一直没有时间。让我们期待有朝一日能听到邓超的专辑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49

感觉邓超的唱功还可以呀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8

感觉郑恺唱歌还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