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特别宠关晓彤细节 陪女友坐讨厌的飞机同游日本

2018-06-23 18:08:51

    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以来也是有很长一段的时间了,随着恋情的公开他们的一举一动也是经常登上热搜榜,关于他们之间的话题总是能够吸引大家极大的关注,而鹿晗宠爱关晓彤的一些小细节也是让大家非常的想知道,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甜蜜的瞬间吧。

    早前两人公布恋情不久,关晓彤在朋友圈上传可一张垂头娇羞靠在鹿晗肩膀的图片,鹿晗则深情地看着她。而鹿晗也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这张相片,配文是“害臊啦?”甜得不要不要的,而鹿晗朋友圈的头像,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正是关晓彤家的萌宠。并且,和鹿晗的爱情,还得到了关爸爸的认同。

    在关晓彤9月17日生日时分,群星给关晓彤送上祝愿,其中就有鹿晗。别人对她的祝愿都是“晓彤,生日快乐”,而鹿晗对她则有自己的爱称,“小怂,二十岁生日快乐!”看姓名就能看出他是有多溺爱自己的女朋友了。

    鹿晗关晓彤这对新晋情侣半年来是越爱越甜,关晓彤情人节晒两人同框合影和鹿晗送给自己的玫瑰花后,大年初二晚上,两个人又被网友多次偶遇,原来两人一起去日本玩了,而且并没有分开走等各种避讳,而是大大方方的并肩走在日本街头上,这样清爽的谈恋爱堪称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先是有网友在飞往日本的飞机上偶遇了他俩,该网友表示:鹿晗和关晓彤坐在一起,全程嘻嘻哈哈的,看起来非常甜蜜。随后在大阪最著名的购物区心斋桥,又有多位网友瞧见了鹿晗关晓彤的身影,只见关晓彤穿着大大的白色羽绒服,整个人显得特别少女,而身旁的鹿晗则穿着一件牛仔外套,保暖又不失帅气。

    不过,能为关晓彤而克服自己恐高的心理,坐自己讨厌的飞机,可见鹿晗对女友有多宠了!真叫人羡慕,网友喊话:这样的男友给我来一个好嘛,都说好的爱情能让人充满勇气,鹿晗关晓彤应该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鹿晗真的很宠关晓彤,要不然不会因为她想去日本玩就坐飞机带她去,本身自己就是比较怕高的一个人,为了讨女朋友开心自己恐高也不算什么了。就连鹿晗当初最抗拒的面膜都使用了,还是和关晓彤是情侣款的面膜,一黑一白,让人感叹爱情的力量也是很伟大啊。

    而之前鹿晗和关晓彤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的幕后照曝光。照片中,关晓彤正在化妆,而鹿晗全程注视着关晓彤,眼神专注深情,分外男友力,还不时给化妆师提意见。看来鹿晗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两个人一定已经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决定公开。

    以上的种种小细节都表明鹿晗和关晓彤自公开恋情以来,也是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依旧实力宠她,陪她一起做想做的事情,去看最美的风景,二人也是经常的对外撒一波狗粮实在妥妥的虐狗啊,希望可以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51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