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何炅发文互动竟感谢对方 这对好友很像老夫老妻

2018-06-23 09:08:53

黄磊和何炅原本就是认识多年的老友,关系一直很好,他俩一起合作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也得到了不少关注。近日黄磊和何炅竟然发文感谢对方,他俩被网友调侃这番互动很像是老夫老妻。

黄磊在微博感慨发文称:“看完巴西队,接着一个人坐在沙发看这一期向往的生活,最后听着毛毛唱的那首平凡的一天,突然想起那天轻拂着脸颊的晚风,突然好想回到蘑菇屋,突然好想感谢你@何炅”。

随后,暖心的何老师也回复道:“我也要谢谢你我的黄。我们的接待能力又见长了!只是蘑菇屋又一个平凡的日子,却幸福感满溢。我们笑着闹着,眼里有阳光,心里有春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说好了,就这样继续吧。”

两人话语中充满暖意,网友们也感动的评论道:“何老师对每个人都那么暖心!”“感觉你们像老夫妻一样。”“:二位暖暖如春风拂面而来吹乱了睡意,蘑菇屋的味道浓浓的温馨感人。”

其实黄磊和何炅真的认识很多年了。

何炅,以前是老师,但一直被叫作何老师;黄磊,一直是老师,这几年更多被叫成“老狐狸”,娱乐圈里往往会称呼前辈为老师,但何老师黄老师确实是真正的老师。

但他俩初识的时候,别人还不会叫他们老师,何炅黄磊认识的时候何炅22岁,黄磊26岁,过了20年,何炅的容颜未变,黄磊的长发不见却多了一个大肚腩,但这对好友甚至可以说是老友的关系一直没变,而他们好朋友的关系之外也引申出了更多重关系。

在《向往的生活》里,黄磊和何炅一直是灵魂人物,两个人配合得特别默契,也敢说真话,友情让人挺羡慕的。

佟丽娅跟黄磊聊天时,就觉得黄磊和何炅这样的友情非常好,问他是怎么维持的。

黄磊说了两个条件,一个是让人觉得安全,一个是偶尔互相支撑。

而且他还强调了,不是经常支撑,偶尔能支撑一下就好。

两人除了生活上是不可或缺的伙伴以外,也在事业上常有合作,比如之前黄磊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剧中的另一对就是何炅和谢娜扮演的。

何炅拍摄第一部电影《栀子花开》时,黄磊也担任了监制,还各种帮忙宣传。

何炅和黄磊关系好还体现在一个方面,那就是何炅常常到黄磊家蹭饭。

何炅就是一个典型的“厨房小白”,何炅到黄磊家的蹭饭史比黄磊女儿多多的年龄还大,何炅标准的蹭饭姿势就是永远都是躺在沙发上,永远都不帮厨。黄磊笑称何炅是他的“另一个孩子”,多多第一次见何炅就叫他“小何炅”,看来吃人不仅嘴短,个子也显短。

估计这一点何老师肯定不认同,他否认他的行为是“蹭”,他微博里就严正言辞的说过,什么叫“蹭”,回家吃饭那能叫蹭饭吗?他俩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已经是“家人”了,何老师二十年前认识了黄老师,这可是拿到了一张一生的饭票。

他俩的关系真的是好到让人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51

真的很羡慕这种细水长流的友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