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最新排名揭晓 杨超越重回第三王菊跌出出道位

2018-06-23 14:01:38

《创造101》今晚就要播出决赛了,各位小姐姐的排名情况如何呢?你们支持的小姐姐在出道位吗?目前争议比较大的杨超越和王菊,一个重回第三,一个跌出出道位,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今晚将播出总决赛,投票机制也改为每天中午十二点公布一次排名,今天中午12点排名更新,出道位和排名格局又再度出现重大的变化。

《创造101》前十一位排名揭晓

孟美岐第一,吴宣仪第二,杨超越第三,yamy第四,紫宁第五,段奥娟第六,赖美云第七,李紫婷第八,傅菁第九,徐梦洁第十,sunnee第十一。

最近呼声很高的王菊却不在其中,这让人很是不解。

前几天排名下滑到出道位边缘的杨超越今天迅速蹿升至第三名的位置,与她第一次排名发布的位置一样。

其实杨超越第三名也真的不奇怪,本来排名就是根据人气选出来的,都是各自的粉丝投的票,而杨超越的粉丝一直以来也都是很多的。就像最近对杨超越的一个采访,杨超越自己回应说“杨超越第三很稀奇嘛,一点也不稀奇”其实这句话说的真的没毛病,不论实力,人气来说杨超越的人气是真的很高。

之前杨超越的热议就很多,有义无反顾喜欢他的,也有对她怎么都喜欢不起来的。

不喜欢她的最开始无非就是因为杨超越太爱哭了,泪点特别低,有一点点事在台上就会哭出来,所以很多人不喜欢她,还有很多人觉得杨超越是真的没有什么实力,唱歌经常跑调,跳舞也经常的跳错动作或者记不住动作。

不过杨超越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而且长相说话都很可爱,在一个女团来说,除了实力担当,人气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徐梦洁在近期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抢眼。标志性的“彩虹”微笑,元气满满的活力少女形象,加上实力强劲的唱跳功底,让这个此前没有太被关注的女孩收获了许多人的喜爱,点赞人气也在一路上升。

这次排名揭晓后,真是让大家吃惊连连,希望在最后的总决赛各位小姐姐得加把劲了。

《创造101》决赛分组情况

逆风组:王菊、吴宣仪、Yamy、段奥娟、赖美云、高秋梓、Sunnee、傅菁、刘人语、李子璇、许靖韵。

盛放组:孟美岐、李紫婷、杨超越、紫宁、高颖浠、戚砚笛、徐梦洁、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28

除了杨超越,其他人我都挺期待的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1:35

杨超越真的 她的出道就是对其他十个队友汗水的背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