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他俩才是标准的因戏生情

2018-06-22 16:56:40

戚薇和李承铉公布恋情的时候还是很让人惊讶的,因为大家都没想到他们二人能走到一起。甚至当时还产生了不少争议呢。而如今戚薇和李承铉一直甜甜蜜蜜的生活中,这也证明了他俩是真感情。戚薇和李承铉到底是怎么认识又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李承铉戚薇因戏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相识,期间李承铉不断大献殷勤,传两人还曾一起逛超市。

李承铉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的MV而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还在机场低调缠绵,更戴上同款情侣戒指秀恩爱。

后来戚薇和李承铉更是直接承认恋情。

戚薇在微博上公开与韩星李承铉恋情:“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李承铉”

与此同时,戚薇还调皮地上传了一张扇巴掌的图片,甜蜜又可爱。

随后,李承铉也甜蜜回应:“我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么!只要你愿意,一辈子都给你欺负!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自戚薇李承铉恋情曝光以来,两人感情状况如胶似漆,不仅共同参加节目,高调晒幸福的节奏,令众人催婚。

2014年9月8日,戚薇和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举办婚礼。

两人结婚后感情越来越好,各种谣言也就不攻自破。

随着女儿Lucky的出生,戚薇和欧巴李承铉的婚姻生活也迈入了全新的阶段。虽然家里多了一个小生命需要悉心照料,但两人依然在事业上马不停蹄。戚薇产后两个多月便活力复出,先后杀青了《我是杜拉拉》、《你好乔安》两部大戏。

不过虽然李承铉在大陆也有不少作品,但一直都没有红起来,提到他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戚薇的丈夫。

戚薇最近势头也不错,推出的《北京女子图鉴》还是掀起了不少的浪花,可能幸福美满的女性斗志也会更加充足。

同为娱乐圈艺能人,戚薇和李承铉身上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以歌手出道,继而转战电视剧、电影表演,偶尔也尝试主持等新鲜领域。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最终,两人最感兴趣的,还是做演员和当歌手。

几乎所有和戚薇或者李承铉待过一个剧组的人,都对他们腻在一起的样子记忆犹新。而真正轻易便能虐杀“单身狗”的人,是从来不会自知的。戚薇和李承铉的日常,对旁人而言,简直分分钟要被他们的甜蜜呛至窒息。

平日没有工作的日子里,两人便宅在家里陪宝宝,饭菜通常都由戚妈妈一双巧手包办,无人敢PK。

但在不爱喝汤的李承铉心中,最好吃的料理,还数戚薇的拿手好汤。问他汤叫什么名字,他立刻转身问戚薇:“老婆,你的汤有名字吗?”还没等到回答,转而就灵感爆棚:“我知道了,叫‘七味汤’,有七个味道的汤。”

于是,这料理便现场得了个好听的名字,由七种食材煲成,刚好贴合戚薇名字的谐音。而汤则是戚薇特地跟香港的造型师学来的,只为了李承铉能够喜欢。

戚薇喜欢看动画电影,于是,李承铉就常常陪着一起看。问他,会不会觉得无聊?他闪着无辜的眼神答:“不会啊,动画片很好看啊。”只字片语间,两人的柔情蜜意真是甜得都快包裹不住了呀。

戚薇和李承铉的日常生活真的很甜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17

戚薇和李承铉两个人好般配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2 17:24

戚薇老公明明是韩国人 为什么说美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1

七哥简直太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