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和弟弟一起拍了什么作品 曾在都要微笑好吗MV中上演姐弟恋

2018-06-22 09:53:42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Angelababy和弟弟的一组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Angelababy和弟弟两个人穿着校服,看起来非常的清纯干净,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Angelababy和弟弟拍摄的是什么电视剧,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Angelababy和弟弟一起拍摄的是《都要微笑好吗》剧场版MV,歌曲《都要微笑好吗》是周杰伦与方文山合作,为电影《第一次》创作的主题曲,将由Angelababy(杨颖)演唱。

据了解,Angelababy的弟弟大名叫杨帆,1996年出生,今年已经22岁了。和姐姐小小年纪就在演艺圈打拼的经历相比,杨帆就是一个乖乖读书的小孩,并且还是学霸。据网友爆料,杨帆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南大作为国内名校地位可非一般,那么弟弟也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杨帆比姐姐小7岁,一向不出现在公众面前,与姐姐的性格相差很大,很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因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勉强参演了《都要微笑好吗》剧场版MV的拍摄。并且在录制中杨帆还一直提醒姐姐记得买游戏机给他,作为补偿。

前几年,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自己弟弟的照片,和姐姐相似的面容让弟弟看起来颜值颇高。照片中,baby从身后乖巧搂住父母,Angelababy妈妈漂亮爸爸帅气,搞笑的是,baby和父母齐瞪着斗鸡眼,让人捧腹,真是温馨有爱的一家人。另外还有“小鲜肉”弟弟的帅照,姐弟两相似的外表让人不禁大呼“男版baby”。

不少网友看了Keven的照片,认为颜值不输范丞丞,而且还是个学霸,小哥哥值得pick!但也有网友留言表示:“颜值没有那么惊艳”“和baby之前同款嘴巴”“ab的弟弟一看就是没整容呢,他的嘴”。

对于此次弟弟被曝光,22日凌晨 ,Angelababy在微博进行回应,笑称:“刚收工,看到我弟弟上热搜了!他说过,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谢谢大家关心。”

杨颖都要微笑好吗歌词介绍

在广场的转角 孩子们笑

开心向前奔跑

橱窗布置情景式的广告

诉说着 一群人 为爱人祷告

站在街道 我穿越人潮

也为了誓言 在祈祷

爱上你 从来 不动摇

许愿池雕像 安静地 思考

有些人在舞蹈

我跟着传唱 远方的民谣

想象 跟着穿越 未来的海报

手拿描述这一生的电影票

有你参与的拥抱 对于我很重要

当爱人与不爱都要微笑 好吗?

别再怨缘分给的时间 太少

你们为我做的 其实 我都知道

怕自己戒不掉 你们对我的好

当爱人与不爱都要快乐 好吗?

别害怕 所谓的幸福 会迟到

真心对爱勇敢 就是一种 荣耀

爱上你是我 最大的 骄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4:53

别人的弟弟那么好看 我就不一样了 我没有弟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