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新剧武动乾坤预告发布 剧情内容变幻多端

2018-06-22 12:52:25

今日,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联袂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戏《武动乾坤》亮相第24届上海电视节。

预告片中,伴随林动坠入深海的失心呢喃,画面不断切换三人或失落、或悲伤、或嘶吼的镜头,一句“我走遍大千世界,就是为了与你再次相遇”,玲珑字眼点出至情至深的剧集风格。

而随之引入的强烈情感冲突,更让人为之一颤。林动对高冷女神绫清竹一见倾心,抵死守护,却换来身负使命的绫清竹不敢“爱”,一句 “你对我而言只是祖符传人”令林动低落痛心;而娇蛮任性的应欢欢为林动隐忍守候,患难生死,却仍难获其真心。

对于影视剧作品不怕剧情差不多,最怕的还是撞档播出,这样收视率这个问题就不得不考虑呀,毕竟现在竞争那是真的无处不在呀,这不一样的争倒也没什么,这一样的竞争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就像电视剧,有些剧都是改编自同一个作家的作品,但剧与剧之间还是不免有比较呀,去年的《鬼吹灯》系列作品,《河神》就是,今年也有好几个哟,首当其冲的就是天蚕土豆了。

《武动乾坤》作为改编自天蚕土豆经典IP的东方英雄传奇大作,一直以来备受粉丝们关注与期待。从此次预告片中精致高配的画面质感、电影级别的华丽特效、强情节的人物故事,就不难看出作为新生影视力量的出品方深蓝影业低调蛰伏近一年,深耕幕后制作。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三位主角的情感命运也不断逆转,愈加波折。绫清竹的真心显露、林动与应欢欢的凄美约定、应欢欢林中的悲泣祈求、林动痛彻心扉的孤独跪地更将三人的虐心情感推至高潮,命运成迷。

从去年开始,随着政策监管愈加趋严,电视剧市场一直大剧风波不断,而如何精准把握政策导向,深挖剧集现实意义成为当下众多影视公司的首要议题。

此次《武动乾坤》的上视节亮相,以励志少年气热血发声,不仅源自其对剧集正能量内涵的饱满自信,更展现了深蓝影业以“勇”为进的锐意布局。剧中将“少年强”的现实立意与东方传奇相融合,只为了将《武动乾坤》原著中“武动少年热血,勇闯乾坤辉煌”的精神文化内核最大化还原呈现。

《武动乾坤》的则由杨洋携手张天爱,王丽坤主演,阵容上其实差不了多少的,今年会撞档播出的剧真的很多呀,目前大家担心的就已经不少了,像杨幂和赵丽颖的剧也是,如若到时候这两部剧也撞档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3

又要追剧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