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微博被举报是怎么回事 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2018-06-22 08:52:07

张艺兴是目前最火的小鲜肉,最近也是因为多档综艺节目而人气大增,他也是一位微博粉丝数高达3000万的明星,但是最近张艺兴的微博被举报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疑问,那么张艺兴微博被举报是怎么回事?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昨天下午四点的时候,张艺兴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参与某活动的现场照,并配文称:“一次难忘的经历!有幸见到了老朋友,认识了新朋友,玩得很尽兴。感谢邀请!”最初看到这则微博时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正常,但突然发觉作为人气偶像的张艺兴这则微博怎么都没有人点赞、转发和评论呢?带着好奇心点开了评论按钮,这才发觉他的这则微博存在异常,页面显示“因用户举报,此内容正在审核当中”。

截止到文章发布的时候,这则微博尚未恢复正常动态,且尚未有消息告知原因。

带着好奇心,小编特意打开了张艺兴参加活动的主办方官微,发觉一切都很正常。除此之外,在本月六号的时候,张艺兴、韩庚和范丞丞三人还一同上过杂志,当时三人身着的服装便是主办方承办的。

张艺兴的微博为什么会被举报呢?

张艺兴微博被举报,虽然对一些动不动就举报别人的人表示无语,但这条微博大概是@ 了品牌方被定义为是宣传广告所以才被屏蔽了吧,不要过分解读了。

6月20日,Valentino中国区品牌大使张艺兴受品牌邀请出席Valentino2019春夏男装秀。

本次Valentino Men‘s 2019 SS秀场地点为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位于巴黎Rivoli街107号,创立于1905年,展品以装饰艺术和设计为主题。Valentino曾在2008年在此举办Valentino - Thémes et Variations回顾展,并出版了同名书籍,以庆祝Valentino四十五年的非凡时装事业。

之前多位明星的微博也是因为相同的原因被举报过。

赵丽颖的微博被举报,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广告代言,但是按照某些渠道给出的消息来看,确实也是属于赵丽颖的不小心。因为对于微博的管理平台而言,是不允许用户擅自传播广告内容的,也就是说,赵丽颖虽然是明星,但是在自己的微博上传播迪奥的广告,也是需要事先报备的。所以说,这才导致赵丽颖的微博,被所谓的无数用户举报,而导致今天看到的,正在审核中。

无独有偶,在小编搜索相关资料的时候,发现在早些时候,赵丽颖的微博,因为同样的事情,也被审核过,也被停止评论。那是赵丽颖关于加入华帝代言的广告,许多赵丽颖的粉丝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于是轮番的求证于微博官微,但是至今没有得到准确的回应。看来,真的是如网友所言,赵丽颖擅自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没有报备的广告,才受到这样的待遇。

林允发微博被网友举报删除了,她又发了一次,连发三次又被连删了三次,并配上一张图说: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哈哈,林允还是有点小脾气的,虽然被删了三次,但是还是不服输啊!因为这一点也是圈粉无数,愿林允越来越好,毕竟她是个96年的女生啊,前途不可估量!我们来看看林允被举报的微博,举报原因竟然是发布营销信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2 09:47

小绵羊这样真的好惨,哈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6.22 11:45

哈哈哈,小绵羊最近是咋啦,怎么这么不顺心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