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雷佳音现身毕业晚会 微博私信内容曝光

2018-06-22 21:49:51

近日,大鹏雷佳音现身毕业晚会,为毕业生送上了视频祝福,为什么他们俩会去这个学校的毕业晚会呢?原来是因为该学校学生的努力,他们发给大鹏的微博私信内容曝光。

6月21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毕业晚会上,突然出现男明星大鹏董成鹏和雷佳音的祝福视频。原来,晚会前夕,毕业生集体去微博私信大鹏求祝福,得到惊喜回应。网友:这下即将迎来各种私信刷屏。

原来是学校学生组织在毕业前进行投票表决最受欢迎明星,大鹏与雷佳音都在此列,于是学生们便在微博上集体艾特雷佳音与大鹏并去其微博私信留言。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刷屏,大鹏与雷佳音看到后欣然应约,为学子们录制了毕业祝福视频,毕业生纷纷大呼感动!大鹏表示:自己也曾像毕业生一样青春慌张迷茫过,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自己现在所有的经历,祝愿毕业晚会顺利成功!雷佳音也祝福晚会顺利举办,也祝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一切顺利!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毕业快乐!

大鹏发文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刷屏,哈哈哈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朋友们,祝你们毕业晚会顺利成功,我把视频发给下面的同学们了。”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2007年1月,创办并主持《大鹏嘚吧嘚》节目;7月,出演话剧《我要成名》饰演男一号贾岛;8月,录制百位群星合唱歌曲《We are ready》,并在天安门前参与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演出。2017年,担任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的导演及编剧,并在片中饰演了乐队经纪人程宫;随后,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

雷佳音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人,东北口音很浓郁。在剧情中,雷佳音扮演的陆鸣后来成为房地产大佬,所以导演苏伦就想着应该让雷佳音毕业于建筑类学校。这样,在他穷苦的时候,穿着一所建筑大学的T恤衫,想象出他在那所学校读过书,是一个非常节俭的人,大学时期的衣服过了那么久还穿着。

在电影《超时空同居》中,雷佳音一件T恤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T恤上的字是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为什么这个T恤上的字是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呢?难道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投入了广告宣传费用?

东北建筑类大学很多的,为啥要偏偏选择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呢?其实,和一个人有关系。这个人就是大鹏。大鹏全名叫做董成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他是一个非常关注家乡的人,比如说去年他导演的《缝纫机乐队》,屡屡提到了自己的家乡集安,对于母校,他也是一样非常关注,也想让自己的母校更有名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