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带女儿参加什么综艺 lucky戴墨镜现身潮范儿十足

2018-06-22 11:44:16

戚薇和李承铉的女儿是在2015年年初降生的,现在也已经三岁多了。只不过之前戚薇对女儿lucky保护的一直很好,没有被曝光过,所以大家都没看到过其正面照。近日李承铉被拍到带女儿参加综艺,这才让lucky正式出现在大家视线中。

戚薇女儿参加的节目是《想想办法吧爸爸》,从片名就应该知道,这次还是只有爸爸,妈妈应该是偶尔客串的角色。也就是说李承铉和女儿日常相处的样子要展现在大家面前了!

有网友晒出机场偶遇戚薇跟李承铉带着女儿Lucky的照片,3岁多的Lucky正脸也终于首度曝光。看得出来,夫妻俩都有很精心地照料女儿啊,Lucky扎着萌萌的哪吒头,蓬蓬的绿裙子,看起来十分可爱。

李承铉这次将带着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前导演谢涤葵的新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看得出来李承铉跟女儿的关系也挺好的。在机场的时候,Lucky一直站在李承铉身后,紧紧抓住爸爸的衣服,像只乖巧的小鸟。

当Lucky摘下墨镜的时候,大家全都一声惊叹,妈啊,这不就是mini版的戚薇吗?戚哥同款大眼睛,戚哥同款圆脸,就连尬笑的弧度都是一毛一样啊。

面对正面照的曝光,戚薇也进行了回应。

戚薇上传Lucky卡通造型,并回应道:“谢谢全网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对Lucky的关注和爱!她的成长,有大家和我一起陪伴和见证,是她的福气,希望她是Lucky的!”

其实之前戚薇也是经常提到自己的女儿的。

比如女儿出生之后,戚薇为了让女儿更健康,都是坚持亲自母乳喂养。主持人问“亲自哺乳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戚薇的回答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胸,这么有用,想给自己点1200万个赞!(哈哈哈哈戚薇也是很耿直了,只是这个答案让那些平胸妈妈怎么想啊)

当初她在上海拍《我是杜拉拉》的时候,直接举家搬迁上海配合剧组行程、带着孩子来剧组报到,在片场一有休息时间,就跑去给孩子喂奶。

现在李承铉带着女儿参加节目肯定会得到更多关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2 11:50

哇,当年一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真的是十足的被李承铉圈粉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4

戚薇的女儿有霸气,感觉跟戚薇是一种类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