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高考分数曝光 英语120分语文89分

2018-06-22 21:37:04

近日,吴磊高考分数曝光,英语120分语文89分,数学73分,综合174,作为一个艺考生来说这个成绩还是非常理想的,所以小编认为考上北影的可能性非常大。

记者多方获悉,吴磊高考总分456,语89,数73,外120,综合174。吴磊此前参加北电艺考时已经取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92.85分)的佳绩,如今高考成绩也已知晓,接下来就祝福三石弟弟顺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啦!

6月22日,四川省2018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均已公布。今年参加高考的吴磊成绩如何?据成都商报记者爆吴磊高考成绩:总分456分,超过四川省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本科线146分。其中,吴磊数学73分,语文89分,英语120分,综合174。文化科方面除了数学有点低之外,其他的都还好,看来吴磊也是有点偏科的,尤其是英语120分,看来这应该也是他主攻的科目之一,也是他的强项,毕竟身为艺人,在娱乐圈中英语不过关确实不好混啊。

备考期间,吴磊的时间安排一般是这样的:上午7点30分起床,开始一天的学习,晚上10点30分结束课程,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后刷题做试卷。“连续3个月,每天凌晨1至3点他才会休息。”老师对吴磊的付出看在眼里,“这样的复习强度,也许比他拍戏还累”。

此前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分夺下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据悉,吴磊小时候也曾预言“我以后也会考电影学院的”。

如今高考成绩也已知晓,接下来他能否顺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呢?拭目以待。

以六月为划分,又到了娱乐圈下半年的超级“旺季”,继白玉兰奖,上影节后,现在又迎来了微博之夜。然后上半年因为各种事情鲜少出现的艺人都齐刷刷的冒出来啦~以吴磊为例,最近几个大场合可以说是他考后的“正式出道”了。额,但我们这个出道时间好像还不太对?在微博之夜里出现的貌似有点邋遢.....但如果真的是因为身体问题还是要多注意哦,毕竟才刚高考完,人都还没调整过来,还刚好碰上圈内工作量这么大的时候。

将于7月13日上映的电影《阿修罗》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主演吴磊、刘嘉玲、明道等亮相。

由于梁家辉临时有事未能到场,吴磊调侃道:“他可能是抛下我们自己去打天了吧。”在谈及角色时,刘嘉玲笑称梁家辉为“魔鬼”,吴磊为“天使”,还直言三头合体后的阿修罗王就是魔鬼与天使的组合。吴磊则大吐“苦水”:“与家辉哥、嘉玲姐两位老戏骨对戏,我压力很大。在表演上不仅要配合家辉哥的动作,还要演自己的角色,挑战很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54

小哥哥有些小偏科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4:12

小哥哥英语可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