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有多喜欢倪妮 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2018-06-22 16:36:34

我们都知道井柏然的女朋友是倪妮,那么井柏然有多喜欢倪妮?其实,两人感情非常好,已经准备谈婚论嫁了。虽然井柏然之前曾经和郑爽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爱的还是倪妮。

井柏然有多喜欢倪妮?

给井柏然和倪妮牵红线的是Angleababy,杨颖和井柏然是先认识的,并且二人感情很好,二人那会共同合作全城热恋饰演情侣,那时的二人都没有现在这么有名气。井柏然之前在节目中受采访时,说到娱乐圈的好朋友都有谁是?井柏然的回答就是Angelababy。

倪妮和baby也是好闺蜜,二人是在电影求婚大作战时合作认识的,二人性格很合很投缘,便成为好朋友,在黄晓明和杨颖的婚礼时,井柏然和倪妮更是伴郎伴娘的人选,可见他们俩和Angelababy之间感情有多好,有一个共同好友,井柏然和倪妮还情投意合,那么baby一撮合,两个人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倪妮和井柏然两个人都是性格上比较稳重对爱情都是比较长情的,二人在一起时,很少有过矛盾。倪妮和井柏然也经常约会出去游玩,经常会被网友拍到,有小道消息称,二人现在已经同居了,并且感情稳定的他们可能准备谈婚论嫁。

看了《花少》第三季的观众盆友们都被倪妮和井柏然虐到了吧!两人公然在高大上的家里亲亲,撒了满屏的狗粮,不是说是“合约情侣”吗?为毛闻到了甜酸的恋爱味道呢……看得出来,井柏然非常喜欢倪妮。

大家都知道小井是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他亲自参与设计,打造出了一个北欧极简风的屋子。不仅有高级灰+金属色的旋转楼梯,还有防狗仔的透光圆台,妥妥一枚理想家居男!

但是万万没想到,认真欣赏男神家的迷妹们却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因为井柏然当着电视机前一大波女友粉的面,和还没睡醒的倪妮来了个深情的Kiss!

倪妮在门后面,男友力Max的井柏然直接走过去就来了一剂吻,太动情了导致井宝右手拿着的手机一直没成功放进口袋里。

近日,倪妮在社交网秀出做面条的图,下厨的她特别认真。像这种“男友视角”,大家就不用问是谁拍的了吧?除了跟倪妮同居的井柏然,还会有谁,难道是经纪人……倪妮留言说:“做面十分钟,拍照一小时,哈哈哈哈!”真是难为了拍照的人,想要吃倪妮做的一碗面,得充当摄影师整整一小时……看这锅里面的肉,倪妮做的是炸酱面?果然是炸酱面,倪妮的厨艺不错,这一碗面看着令人食指大动!而且,倪妮小姐的素颜也很诱人,秀色可餐。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2 17:14

别人的感情 外人很难做出评价 可能甜蜜人家自己知道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19

有多爱,那为啥不结婚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3

赶紧结婚吧,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