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周杰饰演谁 客串高劲风一角引关注

2018-06-22 16:27:25

电视剧《镇魂》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镇魂的演员表中还有周杰的名字,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周杰饰演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周杰饰演谁?

据悉,根据演员表的介绍来看,在剧中,周杰饰演的一角是高劲风,应该是友情客串,从小说中来看,这个人物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

据了解,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福尔康,200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成立北京杰出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2015年主演电影《零点杀机》

周杰让琼谣小说中的尔康,突破了文字的限制,走向活脱的真实,似乎他全身都充满了“戏”胞,让人过目难忘,记忆犹新。

很多人都说周杰的气质很“白面小生”,但你看他的眼睛,却又透着一股硬汉的神情,能从内而外地展现出“成熟型男”的气质。他这个年龄的男星,处在造型上最为丰富的阶段,阳光男孩与世故男人都能胜任,甚至根本不需要太多的面部修饰。

“玉旨一郎”应该说是周杰一个成功的转折点,成熟的表现让他走出了表演生涯的“青春发育期”。突破了这个瓶颈,周杰未来的戏路应该会更加宽阔,毕竟现在这个年龄才是一个男星的黄金时期。

镇魂好看吗?

据悉,电视剧《镇魂》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镇魂》最吸引观众的无疑是片中两位主角沈巍、赵云澜的多重身份背景和前世今生纠葛。

本剧美术指导李金辉(代表作品包括《不负如来不负卿》《大话西游》等),他提出的“大美术”概念将传统美术与视觉特效合二为一,此次剧中他将真实还原小说主要场景及精美绝伦的道具,每一张设计图稿都代表着团队的匠心精神。

《镇魂》的双男主阵容一直颇受观众好评,赵云澜(白宇饰)统御群雄、神机妙算;沈巍(朱一龙饰)温柔谦恭、心思缜密,他们从亦敌亦友,到一起携手破案的情感铺陈,则为整个故事的可看性锦上添花。

两位男主人设各有千秋、双商完美在线,历经磨难一次次拯救龙城于危难之中。一个是统御特调处的赵处长,一位是看护地星多年万年的黑袍大人,两人皆心系天下而忘却自身,对于守护与牺牲的无畏让他们达成信念与默契,也给观众传递了奉献的意义所在。

剧中另一大亮点便是原着中其他众多精彩的情节也在剧集中一一展现,汪徵桑赞的凄美等待之恋、郭长城楚恕之互相保护的同僚之谊都让人印象深刻,给整段故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些发生在寻常人身边的珍贵感情,宛如一丝丝光芒,映射出人心最温暖最柔软的内在世界。

而郭长城的那句“大家都幸福,我就幸福啦”则点出了整个剧集的精髓之处,为保卫正义和平做出的牺牲是甘愿,《镇魂》贯穿全剧的灵魂主线就是令人动容的守护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