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重庆路演照片曝光 动物世界备受好评

2018-06-22 21:26:02

近日,李易峰重庆路演照片曝光,主要是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动物世界》,这部电影备受期待,看过的人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电影上映的时候你会去看吗?

李易峰到重庆宣传6.29上映的电影《动物世界》,这部电影明天就全国点映了!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媒体大V推荐度达100%,看过的人都说好。

“郑开司!郑开司!”粉丝们在现场呼唤剧中李易峰电影中的名字,场面非常壮观!在活动尾声的时候,峰峰也特别细心的对粉丝说了句“爱你们哟”,暖爆了!

电影《动物世界》主创见面会接受粉丝提问,李易峰说:我也没有孩子,不知道怎么说,粉丝现场读信《致三十一岁的李易峰》让峰峰抓狂,你们心机太重了。

Q:我喜欢你十年多了,因为我也是一个妈妈,小的宝宝七个多月。

A:你这个身材恢复的很快啊~

Q:因为自己跟妈妈、跟孩子沟通很少。

A:全世界的父母与孩子都是会有一些沟通的状况问题,因为我也没有孩子,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据悉《动物世界》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被朋友欺骗背负巨额债务,面对重病母亲,只好选择登上“命运号”邮轮,只要在游戏中取胜,就能将此前债务一笔勾销。而邮轮上亡命徒的欺诈争夺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也让游戏场沦为“动物世界”般的“角斗场”。导演韩延表示,《动物世界》把一个善良的人放入了穷途末路之中,“那种很迷茫,到底是选择随波逐流还是坚守底线的困惑,也是我在这部电影中想传达的。”

李易峰在影片中有许多冥想戏,一会化身正义使者打败了控制列车的怪物群,一会化身飞车高手一路逃亡,活脱脱一个现实版的“超级英雄”。李易峰也毫不吝啬地表达出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我一直想扮演一个超级英雄,而郑开司就是一个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超级英雄,他遇到困难后一步步靠自己去解决,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成长、逆袭。演员能遇到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不易,我很珍惜。”

李易峰自夸身材比彭于晏好

《动物世界》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周冬雨也参加了微博电影之夜,李易峰自曝在新片中自己有“裸露”戏份:“脱了裤子,脱了衣服……该脱的都脱了!”一向调皮的周冬雨接话:“刚才他在台下说自己比彭于晏身材好!”韩延则表示,关于李易峰“各种脱”的画面,自己已全部剪进了电影,“一个都没浪费!”

另外,从喜剧爱情片《滚蛋吧肿瘤君》到动作冒险片《动物世界》,反差如此大,韩延也很坦诚地表示,《滚蛋吧肿瘤君》后,自己接到了100多个都市爱情、青春等类型的剧本,“但我觉得,还是要有感觉才能拍,这100多个都没能让我特别有感觉,于是决定来一次创作冒险,选择了《动物世界》。因此无论从创作还是从制作上,这都是我跟李易峰的一个冒险之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4:16

为我们峰峰打call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