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片尾有彩蛋吗 喜剧与警匪混搭更有趣

2018-06-22 16:15:13

近日电影《龙虾刑警》在国内上映后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电影也是一部喜剧警匪片,对于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想要知道这部电影的结尾有没有彩蛋?那么龙虾刑警片尾有彩蛋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龙虾刑警片尾有彩蛋吗?

据提前观影的网友透漏,龙虾刑警的片尾会有彩蛋的出现,所以看完电影后不要急着离场哦!如今国产电影也是喜欢像好莱坞大片一样设置一些彩蛋呀!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龙虾刑警》采用的是喜剧+警匪的混搭类型。故事,就有一种阴差阳错的荒诞气质:不靠谱刑警队VS逗比毒贩。刑警小队是4个“老弱病残”。

队长杜宇飞(王千源 饰)在警队里不被看重,急于立功。其他的队员也看起来不怎么靠谱:恨嫁女花姐(袁姗姗 饰),即将退休的能叔(刘桦 饰),还有刚从别处调来的新人陈笠(周游 饰)。

警匪片很多,可惜多数都是生拼硬凑之作,包括一些IP改编也总是工于教条,乏善可陈。《龙虾刑警》却没有这个毛病,新故事,新风格,没套路,影片秉持人物至上的原则,塑造了一群面目清晰、生猛鲜活的刑警形象。王千源饰演的组长杜宇飞,粗中有细,有勇有谋,虽然在生活上有点不靠谱,年轻时大学女友跟了自己的好朋友,然后就成了话痨,每天不停的叨哔叨,成天和女搭档小花没羞没臊的开玩笑。

就喜剧效果来说,《龙虾刑警》接近满分,而更难得的是,影片不仅有好的娱乐体验,也用高超的叙事,轻轻揭开了类型的外衣,露出现实的本质。在这里,警察不仅要查案,更要生活,能叔对小龙虾的偏爱,杜宇飞和小花心照不宣的爱情,物流公司虾兵蟹将们的贪婪,都是真正基于人性的基本需求,刑警也要穿衣吃饭,也要饮食男女,这才是现实的真相。

在这部影片中,无论是人物之间的言谈举止,场景道具灯光化妆,甚至每个角色身上,都会出现这闪现着形式感与“跳跃感”,霓虹灯的物流公司,人潮涌动却被各方窥伺的龙虾店,以及在龙虾店的厕所里撅腚猫腰搞监视的“刑警”们,而演员们也展现出来了与众不同的个性与特点,王千源成了个碎嘴唠叨的毒舌男,袁姗姗成了被人嫌弃的男人婆,等退休的万能大叔刘桦和爱冲动的菜鸟周游。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0

一看就是一部喜剧,我要去看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6

一定要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