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李依晓演技如何 腹黑恶毒形象深入人心

2018-06-22 16:05:05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李依晓饰演的裴瑗不仅是扶摇的师姐,还是太渊国的郡主,性情高傲,处处和扶摇作对,该剧刚开播李依晓的人气就盖过了杨幂,李依晓塑造的裴瑗也是让人记忆深刻,很多网友好奇裴瑗最后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扶摇》刚刚开播,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杨幂饰演的扶摇,而是李依晓饰演的裴瑗,李依晓在《扶摇》中依然饰演的是个女反,很多网友都觉得她饰演的裴瑗比《独孤天下》中的独孤曼陀还可恶。这恶毒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啊。

大多数人对李依晓的印象都是从《独孤天下》中曼陀一角中来的,作为女反,李依晓的演技也是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李依晓出道多年,演过的电视剧不少,只不过李依晓一直没有大火而已。如今,李依晓凭借《独孤天下》和《扶摇》中精彩的表现一定会火起来的。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裴瑗这个角色。

剧中裴瑗虽然是个反派,但是却让人心疼,裴瑗到死一直深爱着燕惊尘,从没后悔过,她作恶多端,最终死于扶摇的剑下,裴瑗生前最后一句话是:风大雪寒,师哥保重。

裴瑗作为千金小姐,无论是家世还是能力都非常的出众,唯独她的性格不招人喜,因为她是郡主,所以她看不起别人,特别是扶摇,裴瑗认为奴婢就是奴婢,永远低人一等,她不相信扶摇会超过她。

裴瑗做事非常有心计,去玄元山学武也是为了笼络江湖人生,她高傲,目无一切,唯独对燕惊尘不一样,有网友说:刚开始的时候非常讨厌裴瑗这个角色,但是到了后面慢慢理解了,裴瑗在任何人面前都是高傲的,唯独在燕惊尘面前放低了自尊。裴瑗直到死都没怪过燕惊尘,这个让她爱了一生的男人。

裴瑗因爱生恨,也是个可怜人,在剧情中,裴瑗被扶摇重伤后,越来越憎恨扶摇,下定决心要杀死扶摇,但是你想想女主哪能这么容易死啊。裴瑗的一生是非常不幸的,被自己姑父利用,被自己丈夫利用,到死得到的也是一场空。裴瑗也为了自己的私心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裴瑗是典型的自作孽不可活的例子,不仅伤害扶摇,对自己的贴身丫鬟也是非常差的,导致最后被丫鬟划伤了脸。

裴瑗的种种行为导致了自己悲惨的结局。虽然裴瑗将燕惊尘留在了身边,但是燕惊尘的心里一直念着的是扶摇。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对于裴瑗来说,留住了燕惊尘就是赢了。

电视剧《扶摇》虽然是架空剧,无历史可寻,但演员和班底还是很不错的。无论男女主还是配角颜值都是非常在线的,演技也不错。李依晓的演技也是被网友们认可的,女反专业户,代入感还是很强的,让人恨得牙痒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7

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