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旗下的艺人有谁 迪丽热巴最受欢迎

2018-06-21 10:59:37

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其为杨幂与两位经纪人共同成立。

杨幂旗下的艺人包括: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黄梦莹,张彬彬。

迪丽热巴,算是杨幂公司最火的一个艺人。之前的《克拉恋人》她的表现让她收获到大众的好评,随之而来的《漂亮的李慧珍》和《三生三世》的播出也让她跻身90后四小花旦。而且她又代替baby成为跑男的常驻嘉宾,看来在2017年迪丽热巴将会迎来她事业的高峰期。

老板杨幂”直到现在还是外界所津津乐道的标签,从入股欢瑞世纪,套现出走,再到成立嘉行、借壳上新三板,嘉行传媒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种种动作被不少媒体冠以“杨幂的商业之路”。‘

身为”带货女王“的杨幂,除了擅长带”淘宝热款“,在捧新人方面也十分在行。有人说,杨幂带的最大的货就是她的艺人。015年度和2016年度,公司投资、制作、出品了《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个个都是大热剧。尤其是《三生三世》掀起全民追剧高潮。

2012年从那时候起,杨幂她们开始有意识地储备IP、签约艺人。后来嘉行传媒成立,《三生三世》中的“素锦”黄梦莹和“司命星君”王骁,最早在工作室成立前就签约了。而迪力热巴、张彬彬等人则是工作室成立后第一批签下的,陆续签了将近13个新人。

不过还是说说杨幂工作室元老级人物迪丽热巴。从《古剑奇谭》、《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到最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的片约不断,只要是杨幂的剧,迪丽热巴一定会露脸。

2013年,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嘉行的创始人之一,当时杨幂的经纪人曾嘉等人跑遍了北电、上戏等各大艺术院校为《微时代》选角,迪丽热巴就是在那个时候被嘉行团队“一眼看上”了,后来跟着杨幂出来工作室,发展的顺风顺水。《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让她爆红。

迪丽热巴和杨幂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演凤九和白浅,热巴也真是因为这部戏走红。但是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的白凤九形象,不错的,也让观众认识这位带有异域风情的美女!

其实杨幂很会挑选艺人,比如,迪丽热巴的高颜值,李溪芮的大长腿,貌美心慈的黄梦莹,欧式深情的高伟光,这些艺人各个有颜有料、各具特色。而杨幂却对热巴喜爱有加,多数场合,杨幂都会带着热巴,哪怕是没有热巴的名额。

在大家看来,杨幂是热巴的老板,但在私底下,热巴却成杨幂为“师姐”。这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关系。是杨幂把热巴当徒弟看,还是把热巴当妹妹看。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2:03

感觉现在迪丽热巴的热度要超过老板了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6

也就迪丽热巴最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