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原型是谁 经历和本人相似

2018-06-21 16:58:02

近日郑爽主演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也是由郑爽和罗晋主演,并且这部剧还是根据唐家三少的小说和经历改编而成的,那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原型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原型是唐家三少的妻子李默

唐家三少原名张威,是现在知名的网络作家,他的《斗罗大陆》《绝世唐门》等作品有着许多的书迷追捧,唐家三少也因此获得网络作家富豪排行榜的首位。据说,唐家三少的笔名由来是因为小时候喝豆浆总是喜欢放三勺糖所以就叫唐家三少。

李默是张威的妻子,在相处的多年时间里,女友一直支持着三少的小说梦,相信他总有一天会成为畅销小说的作家,因此在他落魄的时候也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在婚礼上,李默拿出三少写给她的137封情书,字数达到上百万,而三少也当场读了李默写给他的唯一一封情书。虽然没有昂贵的恋爱时的定情信物,这众多的情书足以看见两人的感情有多么的深,李默说自己把这些情书当做自己的嫁妆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可以幸福的生活。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围绕着一群青年人展开。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至今,互联网二十年发展变迁,每个人物命运也伴随着时代的浪潮经历诸多风雨,但是跌宕起伏的生活并没有磨灭他们对于梦想的追求与热爱,通过根植现实生活的剧情内容折射出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社会的发展变革。

2017年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被拍成电视剧,关于张长弓和李木子的故事也被影视化,让诸多书迷期待不已。看过这部书的读者都知道,张长弓的李木子的故事和作者张威本人的经历很相似,算得上是他的人生写照。

郑爽饰演本剧的女主角李木子,这是一个活泼开朗、为爱执着的纯情少女,而郑爽无论从本人艺人形象或者近些年塑造的角色形象而言,与李木子也是吻合的。不但如此,郑爽无疑是90后乃至00后吸粉能力最强的当红小花之一:她是2016年度电视盛宴评出的2016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

她是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她是2016年度明星权利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日前,又在新浪微博发起的“热搜疯狂打call”活动中摘得“人气女星”与“爱心大使”两个称号,其在年轻粉丝中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近几年来郑爽也可谓是霸占了荧屏,《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等热播剧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清纯动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个性更是圈粉无数,而对于接下来将要播出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悲伤逆流成河》更是让大家期待不已,一起耐心等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19

又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38

小两口也是经历了各种磨难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