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为什么不上学 高颜值使他备受欢迎

2018-06-21 15:56:37

宋威龙是99年的,才刚刚成年的少年,却放弃学业进入娱乐圈发展,虽说他这样做很不对,本应该可以享受大学生的美好时光,却白白浪费了,真令人觉得可惜。只不过宋威龙为什么不上学,真的是大家所理解的那么简单吗?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天衣有风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凤囚凰》遭遇了换角风波。原定杨蓉饰演的楚玉换成了关晓彤,米热饰演的容止则换成了宋威龙。于正回应称,因版权到期且新剧凤囚凰因投资方的施压而不得不做出换角的决定。

演员宋威龙按理说应该是大学生的,都是现在的宋威龙就是在娱乐圈混了,按理说对于宋威龙究竟上没有上大学是网友很想知道的事情,不过都是没有具体说过这个事情!因该是想着学业与事业一块进行吧!

宋威龙早就是于正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剑眉星目的他可是标准的95后小鲜肉一枚哦~之所以称呼他为"鲜肉网红"是因为宋威龙最早是在网上凭借一组校草写真走红滴,俊朗的五官加上呆萌锅盖头瞬间为他圈了不少颜粉~

或许是因为颜值高,也或许是因为自身散发出来的气质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来关注他。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宋威龙签约了于正工作室!对此网友担心是不是因为宋威龙漂亮的脸蛋才遭到于正的青睐呢!

最近由90后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等联袂出演的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震撼登陆乐视视频,作为蓝港影业初涉影视的处女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

近来剧集中反派上线,雪姬也因为亲妹妹的计谋而深陷舆论漩涡,宋威龙饰演的顾世一男友力爆棚一直守护在其左右,让不少观剧的迷妹心动不已“想有这样男友力max的陪伴!”

2015年10月,宋威龙签约东阳欢娱影视,成为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12月,参与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因在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中扮演彩虹谷王家少爷王晓而被观众所熟知,这也是其首次从模特跨界演员。

另外拍戏之余,宋威龙还热爱武术与篮球,他从小学习武术,拥有良好的武术功底。宋威龙五官立体,外形吸睛;颜值高身材好,能卖萌能扮酷。从模特跨界变身演员,他的表演风格清新,更有着高颜值。

在片场,宋威龙勤奋学习演技方面的内容,面对拍摄过程中的难题和疑问,一有机会就会向导演和演员前辈们学习取经,而他勤奋好学的态度也得到了导演和剧组人员的热烈赞赏。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他无论是暖心的微笑还是伤心的哭泣,都发挥得恰到好处。

其实很多年纪小的明星,都是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他们所承担的压力比一般人要大一些,但同时他们的表现又很优秀,两者并没有冲突。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0

长得好看就是可以在娱乐圈赚钱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37

从未觉得宋威龙很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54

现在的学生都那么有名了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02

颜值确实很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