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 父女私下经常互怼

2018-06-21 13:56:31

近日,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杨幂的一段视频,在里面杨幂笑的很魔性,所以被自己的爸爸给调侃了,不过据悉父女日常经常互怼。

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

日前,杨幂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访问中杨幂开始撩起“无极”阮经天,还秀了一波土味情话:“这是脚背,这是手背,你是我的宝贝”,“别叫我看见你,否则看见一次喜欢一次”。

杨幂说完自己都觉得这段情话充满了土味,不禁笑起场来,随后更是索性将采访的话题直接扔了出去,以此来发泄自己的愚蠢行为,事后有主动捡了起来。

而这段采访也被杨幂的爸爸看到,还发布了微博来趁机调侃女儿:“标准的北京大傻妞”,没想到又被杨幂的真爱粉实力反击:再傻也是你生的。

事实上杨幂喜欢“怼人”也是遗传与老爸,这对父女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互怼,还记得之前杨幂老爸在录综艺节目的时候还透露不喜欢女儿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素素。不过这样既有趣又有爱的一家也是令人感到十分羡慕了。

其实这条视频是杨幂录制某个节目的花絮,结果一个没忍住女神笑场了,只不过这笑声的确有些魔性,网友们都留言笑道:女神,杨爸爸说你是傻妞,但是我觉得你真是太可爱了,一不小心我也笑出了猪叫,哈哈哈。

小编觉得,杨幂这样反而更接地气,让粉丝们更爱她,毕竟没有偶像包袱的明星,会让身为粉丝的我们更想亲近。不过杨爸爸这样“黑”自己女儿,就不怕大幂幂也黑回去嘛,粉丝们都很期待两人下一次“互相伤害”的样子,一定很有趣。

早前,杨幂接受采访时就曾多次提到家人之间有互损的习惯。这也看出父女俩的关系很好,就像朋友间的相处一样。大幂幂曾表示,她损人的功力就跟父母学的,而且互黑是他们一家人相处的模式。“我们家人说话都特别损,我是状况最不严重的那个了。我只是在高手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稍微吸收了那么一点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4

杨幂作品多,但是没有拿得出手的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42

杨幂的这次电视剧的造型还挺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