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情商低吗 从他的言行上来看其EQ绝对不低

2018-06-21 16:53:58

苏醒这些年在事业上的发展虽然很一般,但是至少他也曾红过一段时间,只不过现在有些沉寂了罢了。也有人说苏醒是情商太低了,所以这些年才没能有好的发展。而如果看苏醒的言行的话,他的情商绝对不低,甚至还是一个高手呢。

想要看苏醒的情商的话,那还是得从一些事件上来看。

苏醒是2003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唱歌大赛,获悉尼区第三名后出道的,然后在2007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全国总决赛亚军。

只不过后来因为一些纠纷而逐渐淡出了娱乐圈。但是这并不是说苏醒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只是他很少唱歌而已。要知道这些年他还是有参加各种综艺活动的。但是苏醒却一直没能再次走红。

于是有网友就给苏醒评论了:我都大学毕业了你怎么还没红(来自灵魂的拷问)。

苏醒的回复也是绝了——“你再把研究生 博士 博士后读一下 我再试试看吧(发自肺腑的回答)”。

更为好笑的是这个评论与回复还有后续呢!

网友:哈哈哈,这就很尴尬了,我考不上。

苏醒:没关系,我更尴尬,我红不了。

网友:博士后不是学位,是一个职位啊大哥。

苏醒:活到老,学到老嘛。

就是这一番互动不少网友纷纷为苏醒点赞,这绝对是自黑的同时为自己解围,并且还一点都不得罪人。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苏醒情商不低了吧?

还有一件事也可以证明苏醒情商不低呢!

苏醒之前在节目中说到自己是西安郭富城。

本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结果被郭富城的粉丝直接喷到不行,着实委屈。甚至有人恶言相向:就你也配称作西安郭富城,你也不看你长什么样?

苏醒随即就在微博上对这件事情做了回应:这种臭不要脸的自封行为有点尴尬,但这只是朋友的取乐的方式,自己也只是表现了对前辈们的欣赏和尊重,其实没有任何的高攀之意或者别的意思。

说完之后,苏醒为了让自己不显得那么尴尬,特地那身边的好友出来进行了一顿恶搞。包括张远、王栎鑫、何洁等,不得不说苏醒的情商很高啊。

苏醒的这一条微博成功的化解了这场不该有的尴尬,看起来更像是体现了一把兄弟情,情商真是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1

苏醒情商挺高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39

看样子是这样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