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被造谣吸毒直接辟谣 自己根本什么事都没发生

2018-06-21 08:51:54

有网友发布多条视频称张卫健吸毒被抓,这一消息尚未扩散开来的时候,张卫健方面就已经进行了辟谣。其实人家张卫健好得很,什么事都没发生。而该造谣者则得到了大家的谴责。

近日,某网友发布多条视频称张卫健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被抓。

在网上流传的影片中,张卫健双手放在肚子前,加上毫无表情,看来就像被带离场。

6月19日,名为“张卫健国际歌影迷会”晒出张卫健工作室发布的一份公告函,声明称该视频是张卫健在演唱会后台进场的视频,并非网传的吸毒被抓,对此不实报道工作室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20日晚,张卫健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此事,称:“谣言止于智者,我好的很,什么事都没发生。”

他还调侃道:“看来以后我要戒掉走路的时候两个拳头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大家放心,网上的谣言是假的。”

张卫健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透露自己是到湖南商演,但因现场时在粉丝太多,才会由保安护送他入场以及离开。

至于散步谣言的网友,事后也在网上发文,除了向外界道歉外,也说自己已在警局做笔录,还揶揄自己“你嘴贱说别人被抓,现实是,被抓的是你!”

其实近日张卫健确实一直在忙于搬家。

张卫健在自己的微博里发布一段文字,并配上图。大致内容是乔迁之日,家里囤积了很多东西都下决定要扔掉,唯独粉丝送的礼物不舍得扔。

从照片细节里,真的能看到很多物品都是用箱子打包的。可见张卫健非常受粉丝爱戴,最重要的是很多粉丝的礼物能送到张卫健的手中真的很难得。

结果评论里居然有粉丝出来“认领”礼物了!一开始大家都感觉特别吃惊,真的喜欢张卫健的粉丝也感到又惊又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