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瑗最后怎么死的 是被扶摇杀死的吗揭秘

2018-06-21 15:50:37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裴瑗不仅仅是玄元派的大师姐还是太渊的郡主,性情高冷,处处和扶摇作对,剧中裴瑗结局并不好,那么她是怎么死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的裴瑗是一个很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处处陷害,欺辱扶摇,剧中,扶摇生活在玄元剑派的最底层,更是因与大师兄燕惊尘相恋,遭到裴瑗的处处刁难。

裴瑗的身份不仅仅是玄元剑派的大师姐,更是太渊国的郡主,自然看不起扶摇这样地位的人,加上她爱慕燕惊尘自然不会放过扶摇。

裴瑗偷偷替扶摇报名畋丁赛,想让扶摇死在赛场中,不过扶摇却出乎意料的拔得头筹。

在比赛结束后,又用小七威胁扶摇跳崖,随后又杀了小七。在得知跳崖的扶摇没死后,又寻来想再次杀掉扶摇。

可扶摇早就不是当初的扶摇了,不过裴瑗显然没有意识到这点,她不相信一个贱婢可以超过自己,依旧上门寻仇,为了能杀掉扶摇,她还在匕首上涂抹了毒药,不过最终自食恶果,断掉了一只手臂。

虽然作恶多端,但是扶摇却并不想杀死裴瑗而是放她走了,并且放话,要报仇她奉陪。

小说中裴瑗最终死于真武大会,是被扶摇亲手杀死的,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李依晓(原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丫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古装情感剧《人生几度秋凉》。2004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中饰演红莲而被观众认识。2005年,出演家庭伦理剧《长大不容易》。

2007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新上海滩》。2008年,凭借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出演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2011年,主演古装传奇剧《楚汉传奇》。2013年,出演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

2014年,出演都市医疗剧《爱的妇产科》。2015年,主演古装魔幻剧《封神英雄》。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2018年,在古装权谋剧《独孤天下》中饰演独孤曼陀。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38

自做灭不可活,心肠的事太坏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01

裴瑗和佛莲的结局都挺惨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