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停播是怎么回事 具体复播时间介绍

2018-06-21 10:49:52

韩剧《过来抱抱我》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但是这部剧却从上周开始停播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过来抱抱我停播是怎么回事,具体复播时间是什么时候,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过来抱抱我停播是怎么回事?

本周因转播世界杯影响了多部韩剧的播出。

KBS1台将全天播放相关新闻,因此日剧《明日也晴朗》将停播,KBS2台则将保持不变,相关剧集未受影响。

MBC方面目前待定,电视剧《检法男女》目前节目表暂定为可能进行第二套方案,停播可能性极大。

SBS方面也将一整天播放相关新闻,电视剧《油腻的爱情》、《我也是妈妈》以及娱乐节目《深夜正式演艺》、《火热的青春》等都将停播。

上周有球赛停播、这周有地方选举停播、下周有世界杯。所以说,这两周的韩剧更新可能会很麻烦了,小伙伴们,又要多等待啦。因为球赛转播,所以《过来抱抱我》要停播,韩国最近活动很多,所以电视剧会为其让步。

过来抱抱我什么时候复播?

据悉,《过来抱抱我》将在6月21日播出:第十七集 第十八集。

据了解,韩剧《过来抱抱我》是由崔俊裴执导,李雅蓝编剧,张基龙、秦基周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于2018年5月16日在韩国MBC电视台首播,此剧讲述因过去一桩杀人案,而过上错综复杂、波折重重人生的一对男女的故事。

光看这个剧名——《过来抱抱我》,会让不少人误解这又是哪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偶像剧,然而,比起大部分披着各种法律、猎头、谈判行业,聚焦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反而不以剧名为噱头,恰如其分地诠释了该剧所要表达的主旨思想。

据悉原本接洽的男女主角为南柱赫、裴秀智,但两位高人气的韩流明星拒绝了,之后启用了张基龙、秦基周作为男女主角,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担纲男女主角。该剧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意外成为一匹小黑马。

张基龙为YG家的模特儿,第一部戏剧作品是客串演出《没关系,是爱情啊》,在2017年,因为出演《她爱上了我的谎》、《Go Back夫妇》两部戏剧,而知名度大涨。特别是在《Go Back夫妇》里饰演男二「帅气学长」,和张娜拉有许多精彩对手戏,俘虏了许多女生的心。

女演员秦基周最近在大势韩剧《Misty》中饰演韩智苑一角,演技受到肯定,秦基周2015年以《第二个二十岁》出道,以今年已经29岁的年纪来说,算是比较晚出道了!但秦基周在《扑通扑通LOVE》、《步步惊心:丽》中展现了不容小觑的存在感,期待在2018年成为女主角的她会有所突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2:02

世界杯影响力为啥这么大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49

这个剧骗了我多少眼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