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物世界拍摄地是哪里 骑楼建筑均在海口取景

2018-06-21 10:48:04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电影也是在上映前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作为国内少有的科幻题材的商业片,许多网友都想知道这部电影是在哪里拍摄的呢?电影动物世界拍摄地是哪里?

改编自日版漫画《赌博默示录》,在原着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将故事放在模糊的国界中,致力于凸显无国界的故事设定。《赌博默示录》是漫画家福本伸行开司赌博三部曲的第一部,与《赌博破戒录》、《赌博堕天录》共同组成了“开司系列”,是销量超过1000万册的大热作品。

电影《动物世界》是一个典型的困境难题电影题材,主人公被放置于不得不面对选择、做出选择的境遇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遭遇各种突发而来的状况,此类题材常常的模式是:面对困难——主角做出改变——困难继续并难度升级——主人公再度尝试扭转局面。

可以说《动物世界》今年目前为止最值得探讨的本土商业片,也是一部既能抓住原着精髓、又能妥善地处理本地化的作品。即使没有看过原着,也能把它当作一部全新的作品去观看。

《动物世界》原计划于2016年11月开机,但因为种种原因在2017年2月24日,宣布开机。之后辗转海口、北京、天津等多地,拍摄历时5个多月。8月15日,该片杀青。

之前有消息称动物世界将会在海口有着较多的戏份拍摄,并且摄影棚内的工人也是在加班加点的进行场景建造,所以说大部分在游轮上的戏份应该都是在海口完成的。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视基地运作经理尹长顺介绍,为了展现栩栩如生的景象,去年2月,该片摄制组特意在占地8000平方米的1号摄影棚,搭建了一艘仿真度极高的“巨轮”,用于《动物世界》的拍摄。同时,“巨轮”内的场景布置,大部分还原了原着中讲述的细节。

尹长顺表示,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共设立了4个摄影棚,共19000平方米,已接拍了数十部戏,但仍旧很难满足多部影视作品的需求。“现今,仍有七八部大型影片在排期等待拍摄。建造摄影棚耗资巨大,但建设摄影棚是为了支持影视产业的长远发展,促进当地文化事业的进步。”尹长顺说。

此外,海口骑楼这一独特的海口文化名片也吸引着《动物世界》剧组来此拍摄。该剧组相关负责人说,海口水巷口街以及振东街附近,处处耸立着南洋风格的骑楼建筑,建筑架构在保持上世纪南洋特色的基础上,与商业街区相互结合,为城市增添了活力色彩。剧中展现的复杂剧情与多面人性,在海口骑楼取景时得到了充分展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3:32

这一次真的是拍出来大片的感觉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50

视觉效果很可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