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上微博资料介绍 这位中戏校花颜值很不俗

2018-06-21 10:48:01

张艺上在娱乐圈中绝对属于最有潜力的小花之一,她出道后出演的几部作品可都是大热门呢,获得的口碑评价也十分的不俗。张艺上的颜值与身材也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的。这个中戏校花到底有怎样的资料背景呢?

张艺上,1996年3月4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

张艺上微博名为zzzzz_张艺上。

这位96年出生的妹子也拥有一双能和关晓彤媲美的大长腿,最重要的是她的颜值真的很大气,比起同龄的20岁的小女生来看的话,张艺上五官更大气,特别像电影咖。

当然张艺上出道到现在出演的作品也都取得了很不俗的成绩。

2012年,参加中澳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并获得季军。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铁道飞虎》,以“龙女郎”的身份进入娱乐圈。

2016年,出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的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饰演英子一角;同年,搭档吴磊主演玄幻电影《阿修罗》。

2017年,出演现代都市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及爱情喜剧电影《就想和陌生人说话》。

有些人看到张艺上才20岁就能接到大片,还能和成龙合作就觉得她背景不简单,其实这个妹子之所以这么幸运完全是因为那股吃苦耐劳的毅力。

她9岁的时候才学跳舞,因为基础不好自己每天六点半就开始练功,晚上常常练到十点才会回去睡觉,每天因为练功太晚,张艺上几乎都是摸黑洗的冷水澡。

直到2014年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全国第四的成绩考上中戏后才稍稍的压力小了一些。

大二的时候她接拍了《铁道飞虎》,在戏中她需要爬火车,骑马甚至打架,但这些都没有难倒她,最后连成龙都表扬她勇气可嘉。小小年纪能经受住如此的磨难,日后必成大器啊。

张艺上也得到了不俗的评价。

短发的张艺上干练又不失小清新味道。凭借出众气质,高挑的身材,被誉为中戏校花。其干净而清新的气质也引得众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

张艺上在电影《阿修罗》中的演技获赞备受制片人肯定,片中她以一头银白色编发的获得关注,面对爱人时温暖的笑容,面对敌人时坚定有力的眼神更高度还原了原著。

张艺上坦言,时间是很残酷的,娱乐圈是个最不怕“年少轻狂”的地方。张艺上享受着拍戏的乐趣与掌声,却也不得不承受着超出年龄负荷的身心考验。她称,还有更多“磨难”等待考验,今后的每一天,将会迎来人生的不断挑战,每一个角色的不断挑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1 13:31

中戏果然出人才啊,不错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