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晒模仿蔡依林跳舞视频 舞蹈动作很魔性

2018-06-21 09:47:30

李宇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模仿蔡依林跳舞的视频,抬手扭腰各种动作都做得非常魔性。原来蔡依林马上要担任李宇春演唱会的嘉宾,两人将展开再一次的合作。而之前李宇春也曾担任过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

李宇春晒出自己练习跳蔡依林歌曲《我呸》的舞蹈视频,并配文自侃称:今日份的练习貌似领悟错了些精髓。

据悉,蔡依林将助阵李宇春北京演唱会担任嘉宾,两人将再次同台合作。

Jolin和李宇春是前年录制《中国正在听》节目时结识,尚未认识前,Jolin一直很欣赏李宇春在舞台上的魅力,虽然话不多,但在每一种舞台都能精彩表现,是个很酷、很有个性的艺人,李宇春认为Jolin是一个极其努力和拚命的歌手,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一丝不苟,非常专业和敬业。

认识之后,Jolin感受到李宇春的率直和豪爽,李宇春则发现Jolin原来可爱又真实、简单,她原本以为Jolin是公主型的娇滴滴女生,没想到喝起酒来,猛烈的二锅头竟然可以一杯一杯干,十足女中豪杰的架势,让她印象深刻。

“我记得她第一次和我分析红二(红星二锅头)和牛二(牛栏山二锅头)的差别时,我真是惊呆了,嗖得一下就喜欢上这个人了!”双后因二锅头生出好交情!

后来蔡依林还邀请李宇春担任了演唱会的嘉宾。

行程满档的李宇春也排除万难答应。两人在蔡依林演唱会上的一段舞蹈也成为了焦点。

内地“舞台皇后”和台湾“亚洲舞娘”跳起扇子舞,一个冷艳一个帅气,CP值爆满!

演唱会结束后,蔡依林更新微博特别感谢李宇春:“谢谢长腿姐今日来上海同蔡小妹play,爱你~啾。”

春春的努力一向是有目共睹的,即便是现在已经成为大牌明星,她依然没有吃老本,仍然努力地准备自己每一次上台表演。这也是大家一直喜欢她的原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