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固定伴侣是谁 为何她至今都不结婚

2018-06-21 15:42:04

在娱乐圈中,俞飞鸿鲜少有绯闻出现,此前曾有网友爆出她和窦文涛之间的恋情,结果遭到俞飞鸿的否认,并且称自己已经有了固定伴侣,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俞飞鸿固定伴侣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此前在采访中,俞飞鸿曾自曝虽然现在的她还没有结婚,但有固定的伴侣。因此从那以后俞飞鸿固定伴侣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问题,俞飞鸿无论对自己还是爱人一向非常低调,俞飞鸿固定伴侣也一直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但越是神秘人们对于俞飞鸿老公的兴趣就越大。

此前在俞飞鸿《爱有来生》宣传期间俞飞鸿固定伴侣似乎出现了,俞飞鸿被拍到和一位四十多岁、身材明显有点发福的中年男士一起走,该男士不离俞飞鸿左右,看上去对俞飞鸿非常体贴呵护。不过对于这个固定伴侣的身份,俞飞鸿从未向外界透露过。

要说起俞飞鸿的美也是独特且具有辨识度的,最令人深刻的还是《小李飞刀》中俞飞鸿扮演的惊鸿仙子杨艳。她的出场当真是惊鸿一瞥,惊艳霎时。

有的演员古装剧的扮相十分惊艳,但到了现代剧中却变成了路人甲,但俞飞鸿不是,她在现代剧中依旧能美丽动人,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美也越发的带有成熟的魅力,眼神中一直是坚定且自信的。

早在20岁时俞飞鸿就能如此的通透,随着年龄的增长,俞飞鸿心里也越来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更加的笃定,淡然的去面对生活与工作。就像在一档访谈类节目《十三邀》中,面对主持人的各种或是刁难或是麻辣的提问,俞飞鸿都十分的淡定坦然,一直面带微笑缓缓道来,眼睛里好像有颗小星星,明亮又夺目,让人挪不开眼。

谈及男性与女性在婚姻观上的不同,俞飞鸿称如果自己精神世界足够富足的话,不需要特别通过聊天来表达和沟通;她还表示,自己不是独身主义者和不婚主义者,但自己并没有那么着急,没有要求到什么年龄就必须要有一个实际的婚姻。

其实在娱乐圈和俞飞鸿有一样观点的女星还有一个人,就是许晴。许晴也曾在节目中说过类似的话,一直被大家诟病有着“公主病”的许晴其实有着同样强大的爱情观,比俞飞鸿更决绝的是,许晴认为“要么就是百分之百,要么就是零,没有中间数”。

这样的观点让她在父母离婚的时候表现的异常冷静和成熟,她特别能理解,并且赞同父母的选择。幸福感和安全感不依附于某段感情关系,而是自己当人生的掌舵手,感情的基本是建立在双方的愉悦上。

如果没有适合的人,宁愿孤单,不将就,宁缺毋滥,注重个人精神的富足。相比刘嘉玲的“穿十九年前旧衣,伴十九年前旧人”,俞飞鸿虽只有旧衣,但谁说女人一定要有婚姻才叫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09

现在是21世纪,不结婚也没什么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10

个人想法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